中国童装网

上海枫围服装辅料: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

[中国童装网] 上海枫围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的西南门户-枫泾镇,地处沪杭高速公路枫泾出口处,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公司建于1980年,是上海市重点企业和明星企业。“风雪牌”PP纺粘法非织造布于1999~2011年连续12年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曾被授予第26届日内瓦国际质量金星奖;是“上海市著名商标”。

 

    公司非织造布衬布产品质轻、柔软、无毒无刺激、透气,容易加工。纺粘非织造衬布以聚丙稀树脂为主要生产原料,较多元酯、耐龙等材质为轻,比重仅0.91。经高速空气扰流将纤维缠结形成棉网,再经热粘结补强,制品强度较一般短纤产品为佳,强度无方向性,纵、横向强度相近。产品由细纤维组成(2-3D)经点状热熔黏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有篷松性,舒适感优。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和颜色的PP纺粘无纺布,目前已建立各种颜色布档案超过1500种,以及各种功能性产品,如增白,防水,抗静电,抗老化,亲水,阻燃等。

 

    由于PP树脂不吸水,制品拔水性佳,且由100%纤维组成,具多孔性,制品透气性佳,易保持布面干爽。且无毒、无刺激性、无异味,不刺激人体皮肤;制品不发霉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具有良好的抗菌性。PP树脂属热可塑型树脂,质品强度佳,除可以一般针车加工外,亦可以高周波热熔缝合方式加工,加工温度以不超过120℃为宜。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农业丰收布;医疗用、工业用一次性产品;家具衬里;礼品包装、购物袋和服装辅料等,远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