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可米熊童装 我就是我

[中国童装网] 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是这个世界的唯一,无可替代。他们调皮,机灵,纯真善良,看似相同,但当你仔细探究,会发现,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质,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如何找到孩子的闪光点?方法就是让他们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自由得呼吸,自由得奔跑玩耍,在无拘无束中,你会感受到孩子的纯真可爱,会感受到孩子的无限活力,同时在与同伴玩耍中,孩子会慢慢得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点,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当然这群可爱的孩子也会在和同伴发生小争执后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他会独立判断,去思考,是否自己做错了?
    看看身上这只印刷在服装上的小熊,憨憨的,却始终微笑着。哦,刚刚是我做错了,我不该朝我的伙伴大吼,我应该主动向他道歉,说声对不起。这就是小熊的榜样。这只笑容可掬,憨厚可爱的小熊带给孩子们的榜样力量。这只小熊来自可米熊童装。
    可米熊童装是一件帅气的童装,它浑身透着一种英伦皇族的高贵气质,每一款推出的童装款式都是时下英伦风流行的板式。童装设计秉着简约的时尚,永恒的优雅为宗旨,简约中透露出内涵,正如同孩子们一颗颗纯净的心灵,透明却闪耀光芒。设计潮流,版型更是精雕细琢,严格按照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的特点,为不同阶段的孩子量身而做。卡通形象可米熊的LOGO让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那憨憨的小熊传递给孩子们的是一种向上的力量,热爱自然,友好对人,崇尚运动,可米熊童装让孩子不仅能穿着舒适品质的服装,同时带着孩子们发现一个内心的自己,那个快乐纯真个性的自己。

 

 

 

 

 

 

 

 

公司名称:深圳市浩邦服饰有限公司(可米熊)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9栋西二楼
手 机:0755-82439111
Q Q:1919000766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0755-82437188
传 真:0755-82436333

公司网址:http://www.camibear.com
邮 箱:294583710@qq.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camibear/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