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摩登小姐童装 就是宠爱你

[中国童装网] 早我们的父辈,60后那一代,讲究多生多育,所以兄弟姐妹都很多,加上那个年代的经济不景气,父母需要长期劳作,谋钱路子也少,所以父辈们的童年就是一个物质匮乏、缺少关爱的童年。而如今,我们的下一代,这代人生活在一个经济日益发展,万象更新,物质充裕的时代。温饱早已不是问题,我们追求给孩子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给她们更好的穿着品味。
    周末一家三口穿着亲子装,去体味大自然,去郊游,这是很多家庭度过假日的选择。那么为孩子选择一款精致时尚的童装是必须的了,让那个孩子穿得漂漂亮亮得出门,心情更加好了。说到亲子装,我们会发现,市场上很多亲子装太过千篇一律,没有特色,那么也就不能吸引孩子追求与众不同的眼光。亲子装中孩子的衣服其实只是比大人衣服的版型缩小了些,其他毫无变化,也就没有儿童特色可言。拒绝平庸!还孩子魅力!摩登小姐童装将进入你的世界,为你的生活增添光彩。
    摩登小姐童装以“力争将每一件衣服都变成孩子独特气质的绝佳展现”为出发点,聘用顶尖设计师,这些设计师都是有着丰富的国外童装设计经验,他们的加入,使得摩登小姐童装的独特气质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这种气质结合了中外精髓,一种西方的奔放情怀与东方的柔美韵味完美融合。这就为摩登小姐童装铸就了属于她的独特气质。每一款童装,都展现出了儿童时代每个女孩不同的魅力。
    你自然会问,如此有品质韵味的童装,售价一定不菲了,一般消费者承受不起啊。非也。摩登小姐童装为了让所有女孩都能拥有一件气质非凡的品质童装,以自产自销的方式销售,也就是说生产者又同时是销售商,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每个人都能以中等的价格买到高品质的服装。
    摩登小姐童装,就是宠爱你!

 

 

 

公司名称:上海绿盒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绿盒子)
地 址:宜山路1388号民润大厦1号楼7楼
手 机:15201775579
Q Q:1637544745
联系人:张博大
电 话:021-24199600
传 真:021-24199700

公司网址:http://www.lvhezi.com
邮 箱:zhang.boda@lvhezi.com
加盟申请:http://vip.51kids.com/items/lvhezi/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