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知识放送:如何挑选搭配婴儿服饰

[中国童装网] 如何给婴幼儿搭配服饰显然是妈妈们现在一个头疼的问题,虽然孩子还小,还谈不上什么审美情趣,但是把宝宝打扮的得体,自然是妈妈们必须要追求的,面对目前市场上如此繁多的儿童服装,各位父母如何帮助自己的小孩进行服装搭配呢?

 

    婴儿服饰的款式

 

    应首先考虑到婴儿的天性,在玩的过程中,婴儿服饰的舒适程度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以宽松自然的休闲服装为主要特征。小孩子身体正在发育,穿着外观精致、洒脱、宽松的休闲类衣服,平时做游戏、运动等,都很方便;既有利于身体的发育,还能给人一种温柔可爱、舒适、随意的感觉。

 

    我们还可以利用婴儿服饰的款式来补充一些孩子体形不足。比如,长得比较胖的孩子,给他们选择上衣时就要选择无领或圆领的衣服,例如:圆领T恤衫,小吊带裙等;下身穿着裤子,裤子不能太过于宽松,在夏秋季,穿收腿的七分裤或九分裤为好,这样穿着,给人的感觉时这个孩子不会太胖。

 

    例如:一条裤筒较窄的裤子,让体形瘦长的孩子穿上之后,就显得身材纤细、匀称;而腿粗的孩子穿上之后,就会显得臃肿,这样的孩子,不妨给他选一件薄而略长的上衣遮住臀部,下身再配一条较修长的直简裤,那么这样穿着,就会给人一种身材修长的感觉。婴儿服饰没有落不落伍一说,关键在于我们如何搭配。

 

    由于儿童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婴儿服饰的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

 

    童装的选择,一般我们都以纯棉面料为主,因为衣服紧贴皮肤,俩者之间产生磨擦,对儿童的皮肤会有敏感,这样就要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而棉质布料恰恰满足这样的要求,特别是小朋友们穿的运动装,更要考虑这些方面的要求。有些文静的孩子在购买衣服时,可以推荐一些面料柔软而又富有弹性的服装。

 

    婴儿服饰的颜色

 

    人们在选择服装时,首先要注意的是衣服的颜色,尤其是孩子,他们对颜色有着原始的敏感和独特的喜好。所以,给宝宝原则衣服时,首先要从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目前国际童装品牌对于此类做的比较出色。

 

    如果是一个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首选高明度、高纯、色彩鲜艳的婴儿服饰,这样的穿着会显得精神、醒目;如果这个小女孩肤色亮一些的话,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舒服自然的感觉。在注重色彩与儿童的肤色相适应的同时,还要注意儿童的体形与婴儿服饰色彩搭配。

 

    如果一个比较胖的孩子,就要选冷色或深色的婴儿服饰,比如:灰、黑、蓝等冷色或暗色的衣服,因为这样穿起来有收缩作用,可以弥补这个孩子身体缺陷;如果孩子是比较瘦弱的,那么我们可以给她选择一些暖色的衣服,绿色、米色、咖啡色等,这些颜色是向外扩展的,能给人们一种热烈的感觉。当然,婴儿服饰的配色是没有固定格式的,过分的程式化会显得呆板,没有生气,但变化太多了,又容易显得很杂乱,唯一的宗旨是配色美,好看,让大家看着舒服,与穿着的孩子漂亮。

 

    婴幼儿穿衣没有什么固定的路数,妈妈们只要让孩子穿着舒适,同时看上去比较和谐就可以啦。宝宝还在成长,我们也不建议妈妈们买太过复杂的服饰,这样对宝宝来说也是个累赘。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