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冬天如何选购婴儿装?

[中国童装网] 现在天气渐渐转凉,冬天渐渐来临,妈妈们也开始为她们的宝宝选购衣服了,对于小孩子,特别是刚出生的婴儿,挑选冬天的服装一定要注意,因为婴儿不比儿童,皮肤的抵抗力更低、更嫩,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那如何选购婴儿装呢?

 

    一、 选择尺寸大点的

 

    服装对于小孩子都是宜大不宜小,因为小孩子长大很快,如果是刚刚好,很快就不能穿了。所以购买婴儿装一定要保证服装可以给宝宝穿两个月的时间,衣服略大点对婴儿来说更合适,刚出生的宝宝长得很快,太合适的服装反而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二、选择颜色比较浅的

 

    对于宝宝,衣服的安全是第一,因为贴身穿着,如果不安全就会损害宝宝的皮肤。颜色浅点的婴儿装,甲醛、染色牢度超标的风险相对比较小点,而且宝宝穿着浅色衣服,可以快速清楚知道宝宝的状况,一旦宝宝出现不适或异常,弄脏了衣服,妈妈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避免宝宝受苦。

 

    三、选择款式比较简单的

 

    对于婴儿来讲,根本不需要什么时尚或潮流,所以婴儿装的款式最好是越简单越好。婴儿装一般以前开双叠门的最好,这样的婴儿装能很好地保护宝宝的小肚脐。用布带在宝宝腋下系牢,要注意不要绕过宝宝胸背,以免影响宝宝胸部发育。尽量不要选择有小装饰物的衣服,扣子也最好没有,以免这些东西缝得不牢固,掉入宝宝扣子,发生危险。

 

    四、选择面料比较厚的

 

    冬天了,成年人都怕冷,更不用说婴儿了,所以选择布料比较好、比较厚点的衣服,以防宝宝受冷受寒而导致感冒。比较厚点的衣服,让宝宝时刻保持温暖。

一切为了宝宝,妈妈们在选购婴儿装的时候就要注意,在选购的时候随机应变,让宝宝暖暖和和过冬天,快乐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