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自动化服装机械及缝制设备展览会在浙江举行

[中国童装网] 第十三届中国(义乌)国际袜子、针织及染整机械展览会 (简称:「YIWU H&G 2012」)是织袜、针织、无缝行业的风向标,历来备受企业追捧,今年亦是,目前,展会已经倒数,预计将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包括: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意大利、韩国、中国、瑞典、瑞士、台湾省、土耳其及英国等地区,展出面积达7,600平方米。而连同新增的展会题目第二届中国(义乌)国际自动化服装机械及缝制设备展览会,展会规模将达12,000平方米,展会即将于本月27-30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把握行业发展新动向

 

  近年来,针织行业设备整体向着节能减排、省时高效及短流程的方向发展。虽然目前针织行业的总体经济发展不太景气,部分企业凭着新研发设备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且经编机、无缝内衣机、电脑横机、电脑调线圆纬机等针织设备的发展潜能依在。现阶段从设备统计分析延伸至内衣产品市场占有率来看,在全球约为20%,国内市场则为10%。但随着无缝织造工艺、设备产能的提升以及消费者消费方向的转移,特别是中国目前仍主要以有缝产品为主而言,在未来3~5年内,有望30%的内衣将为无缝产品。

 

  「YIWU H&G」服务针织行业13年,深知企业的需求及对行业发展新动向的掌握,本届展会除了有近200家高品质海内外展商,让观众可以收集、了解最新机械设备的新技术和新工艺外,还将有:“弘强蜂窝结构调温调湿高性能纤维新品推介会”、“中国内衣未来市场发展论坛”、“2013-2014内衣设计暨流行趋势论坛”、“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及品牌策略论坛”、“服装产业升级高峰论坛”等多场市场迫切所需的精彩同期活动,将为展商和买家提供第一手的资讯;另外,本展会所独有的,也是举办以来一直倍受好评及推崇的“针织精品时尚廊”,将为观众以更直观和动态的展示来掌握和真正理解到行业发展的新动向。

 

  优质买家鼎力支持

 

  国内权威针织机械行业盛会---「YIWU H&G」创办于2000年,2007年及2009年都获得"浙江省十大品牌展览会"的荣誉,一直深得业内人士的鼎力支持及推崇,是优质买家每年必定参观的展会,希望通过展会了解到行业最新产品、资讯以及技术交流。「YIWU H&G 2012」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8,5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目前已确认参观的部分知名企业,包括浪莎集团、梦娜袜业、宝娜斯袜业、嵊峰集团、振汉袜业、曼姿袜业、芬莉集团、亚润袜业、怡婷针织、惠侬丝针织、棒杰数码针织、雅芬婷内衣、金牛针织等将到现场参观采购。

 

  还有,预计近10个买家团将前来参观,包括海宁袜子行业协会、浦江针织印染行业协会、浦江服装行业协会、南京工商联女装商会、温州市服装商会女装分会、陈店内衣协会、安徽省箱包皮具行业协会、义乌箱包行业协会、浙江梦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曼姿袜业有限公司等特色产业集群和知名企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