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印尼政府对劳动密集型工业提供激励

[中国童装网] 印尼政府乐观认为,明年投资流动趋向将持续不断进入印尼国,俾能更吸引投资者,同时提高吸收的劳动力,政府承诺,将对吸收许多劳动力的工业提供激励。

  日前,财政政策局局长班庞.帕洛佐尼科洛(BambangBrodjonegoro)在经济统筹部办公处称,政府计划,对3种吸收许多劳动力的劳动密集型工业提供激励。“它们是纺织、成衣和鞋业。”

  只是,还没有政府提供激励方案确定的细节,该财政激励是减轻被列入劳动密集型类企业的毛收所得税。

  班庞确定,该激励是在政府已向成立新企业者提出的免税期和免税额之外,该吸收劳动力激励是向已运营的企业提供,主要条件是须吸收大量的劳动力。

  经济统筹部长哈达.拉查沙(HattaRajasa)称,该激励是为不同意雇佣委员会所制定的省级最低工资之企业提供。“该激励可以是其差异。”

  财政部长阿古斯.玛多瓦多约(AgusMartowardojo)补充说,该政策的目的是推动创造就业机会。“俾使明年达到100万个创造就业机会的指标。”

  工业部秘书长安沙利.布卡利(AnshariBukhari)补充说,已提出对劳动密集型的企业提供减轻所得税的建议,该激励是减轻这一向以来由公司支付的个人所得税(PPh21)。“如此一来,我们将召集企业家讨论该数目。”

  印尼鞋业协会(Aprisindo)总主席艾迪.威查纳科(EddyWidjanarko)称,这一向以来,企业的要求不高,他们仅要求政府安全保障,使他们的业务能顺畅,他举例,劳工联盟进行的示威活动已威胁商务运营安全。“如果政府要提供激励,我们希望能获得为出口目的的进口之0%增值税便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