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越南中国商品网正式上线 同步开通中国站与越南站

[中国童装网] 一家由多家海内外投资机构注资3亿元打造的越南中国商品网正式上线,并同步开通了中国站与越南站。

  这是目前中国首个单语言针对越南市场B2B垂直网站,平台目前已经汇聚20多万家公司网页。

  据悉,网站全面覆盖了原材料、工业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小商品、商务服务等六大行业,提供市场信息、商业机会、信用认证、支付体系及现代物流等服务于一身的越南外贸电商解决方案。

  下一步,将以越南中国商品网为主要侧重点,在此带动下,向实体商品城及商业展览采购订货会推进,将完善的EC+RE模式成功推广至亚洲及东欧国家,完成EC+RE+CP模式在亚洲和东欧国家的建设。

  据悉,该平台将构建有别于阿里巴巴、慧聪网、环球资源、环球市场、敦煌网等传统B2B平台,搭建全新全球商品流通模式,促进多边平衡贸易,致力推动开创中越B2B贸易新格局。

  在接下的2013年里,还将分别陆续开通印度中国商品网、俄罗斯中国商品网、菲律宾中国商品网、南美洲中国商品网等一系列跨国B2B外贸电商交易服务平台,并将“抱团”组成一强大的海外B2B矩阵。

  此外,该公司还嫁接了当前颇为盛行的O2O模式,长期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开辟了10000平方米的展销厅,为客户提供网络和实体同步发展的服务模式。

  此外,还连手中国工商银行和越南国际银行,为越中两国商户提供资金担保安全服务。

  而在越南的服务团队为可企业提供翻译、物流、清关、法律、会计等贴身式外贸系列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