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店主必须掌握的童装店换季促销技巧

[中国童装网] 季节对于服装零售的时间内因素性影响依然显著。童装换季时,店铺陈列的任务主要是向顾客主动传播以下三方面的信息:1.消费季节将改变(提示顾客可能需要应季节的服装);2.品牌应季节新产品到店(推荐主题商品系列);3.新季节里将要流行的童装消费趋势(引导款式、面料、色彩、主题设计、风格等消费趋势)商品陈列在常规的物理区域划分上,分为橱窗陈列和货场陈。其中,童装橱窗换季陈列设计主要目的是传递单向信息,而货场陈列的规划则主要是顾客购买。

 

    当季童装陈列色彩选择。每个季节都由其代表颜色,比如秋季,秋季的色彩开始由夏季的艳丽和清凉转向沉稳和厚重,其色彩特点是饱和度低,明度也低。秋季天气开始转冷,因此暖色开始显得重要起来。

 

    童装陈列小道具。在道具形式设计上。陈列设计人员必须考虑可执行性。并不是所有的自然植物都可以在有限的橱窗中呈现,但是陈列师的设计智慧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季节性童装搭配技巧。童装卖场搭配技巧要灵活选用,以季节为时间信号的时尚消费品市场,季节信号也意味着竞争的信号。以潮流为导向的商家,往往可以比自然时间更快地传递季节信息。换季陈列的提前性表现为真正的时尚商品总是会领先于季节的变化。比如:初秋为第一波段,薄的单夹克、单风衣、长袖衬衫、薄毛衫作为内搭,下装以普通厚度的为主,秋装的裙子也会比夏季来得厚实。初秋的搭配可以用夏季的T恤搭配薄的单夹克,这是现在比较多的穿搭方式,在生活中也很常见。

 

    时尚童装及儿童服饰消费品零售业虽然以潮流变化为导向,但是更清晰的“日程表”却是春夏秋冬的季节更替。童装店铺上货换季时期的商品陈列,要发挥的关键功能是:如何迅速有效地传递产品换季的商业信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IZAI童装:多彩夏日 缤纷穿搭
  • 卓维乐 呵护至上
  • 水孩儿 品牌决定财富
  • MUUZI 潮童惹人爱
  • 四季熊 助力儿童无负担成长
  • 杰米兰帝 温暖过早春
  • 童话故事放飞童年梦
  • 迪迪 不一样温柔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