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二手服装网店ThredUp估值达5亿美元

  在线二手服装交易行业已经呈现衰退之势,然而,美国二手服装交易网站ThredUp似乎想逆势而行,并欲摆脱这种不利势头的影响。

二手服装网店ThredUp估值达5亿美元

  二手店二手服装网店网店国际电商

 

  ThredUp总部位于旧金山,主要销售二手女装与童装。这家网站刚刚在最新一轮融资中,按照5亿美元左右的估值融资了8100万美元,主要领投方为高盛投资合伙人(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这一融资数额似乎是目前为止专门的二手服装交易公司融资规模最大的数额。

 

  目前,ThredU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瑞恩哈特(James Reinhart)仍拒绝就公司估值以及是否使用此次融资的部分资金来回购早期投资者或员工的股权等事宜置评。目前为止,ThredUp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25亿美元,投资方主要包括Upfront Ventures、Trinity Ventures、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和Redpoint Ventures等。

 

  瑞恩哈特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最新一轮融资所获得的部分资金将用来增加至少两座仓储中心,而且还将用来进一步支持更多的广告活动。ThredUp目前已拥有两座仓储中心。瑞恩哈特声称,“目前,我们拥有其他人闻所未闻的最佳业务。”

 

  ThredUp目前还属于一家初创型企业,该公司正在努力推进二手在线商店交易的理念,同时还在努力将二手服装交易打造成主流行业。ThredUp公司方面声称,在ThredUp所有的客户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客户家庭收入超过10万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GSIP私募投资联合负责人兼ThredUp新董事伊安·弗雷德曼(Ian Friedman)在声明中表示,“此前,绝大多数追踪品牌的客户在购买二手服装时都存在消极的偏见,不过,如今的ThredUp却在证明其能够改变消费者的这种偏见。我们发现,约一半以上的ThredUp客户在成为ThredUp客户之前的一年中,几乎没有购买过原来不属于自己的二手服装。”

 

  ThredUp的此轮融资正值诸多觊觎这一行业的诸多创新企业开始退出这一行业之际。就在不久之前,ThredUp的直接竞争对手Twice刚刚被eBay收购。据消息人士透露,eBay收购Twice也是为了获得Twice的人才。除此之外,另一家二手商品公司Shop Hers也在与Tradesy谈判,以商讨将自己出售给Tradesy相关的事宜。Tradesy是一家资金雄厚的公司,也是ThredUp的一大主要竞争对手,其客户通过该公司可以相互之间直接销售服装。另外,在二手服装行业的其它公司还包括Poshmark、Threadflip和The RealReal等。

 

  客户要想在ThredUp网站销售二手服装,就需要在该网站上提供足够的二手服装,当然,这些二手服装质量和其它条件都应当很好。ThredUp网站上的一些二手服装还是主流品牌,例如J.Crew和Calvin Klein等。ThredUp会对该网站上的服装以及约一半的待售服装清单进行检查。卖家如果以ThredUp信用卡形式获取付款的话,那么将可以从ThredUp公司立即获得售衣款,但是,如果卖家想通过PayPal来提现,那么则需要等上14天。与其它任何零售商相似的是,ThredUp实质上也是从卖家那儿以批发价购买二手服装,然后再提价在其网站上销售这些服装。但是,由于这些服装是被使用过的二手货,因此,ThredUp的零售价格当然要比买方在实体零售店中看到的价格低很多。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