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揭秘:在市场大洗牌的逆潮中为何贝乐鼠童装更是如日中天一枝独秀?

    如今,市场面临严峻的大洗牌,这是一个最差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强者越强,弱者退化。未来,要么你做小而美,凭着专业专注做出特色个性;要么你做大而全,凭着实力口碑资源联合共同做大。对于童装市场,未来的品牌终端商属于既用心又懂趋势还能与时俱进的精英时代!!

    时尚精英团队是撬动整个市场的支点

    表面上,市场在洗牌,其实背后是“洗人”,凡是自我的、传统思维的、慵懒的……必将慢慢走近历史。贝乐鼠童装在行业内具有如此响亮的口碑,除了其优质品质外,还有精英团队。一个极棒的产品理念、一批好的产品,需要勇往直前的团队来执行。贝乐鼠童装品牌通过集团公司的运作形式,有利于团队的优化组合,形成一个精锐军队,其中包括独特的时尚挖掘部队、敏锐的品牌运营部队、尖锐的科技中坚部队!

    产品理念是迅速抢占市场的关键

    贝乐鼠童装在董事长饶树招的带领下,一直崇尚以稳健、专业的发展路线运作国内市场,他始终坚持以精英团队为竞争核心来撬动市场,并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来迅速抢占童装市场。国际奢侈品牌纷纷布局国内童装市场,但中高端市场仍然是一个群龙无首的“战国时代”,此市场份额将向优势品牌集中。贝乐鼠童装恰恰具有这样的独特优势,其品牌负责人表示,贝乐鼠从一开始就“用心、专心、专业、专注”于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健康儿童服饰,定位集中在“儿童时尚”与“励志成长”。事实证明,这样的优势在如今的逆潮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通过采访,笔者深深感受到,贝乐鼠童装是正打造精英时代的潮流童装品牌,他们对未来不存在侥幸心理,坚持脚踏实地,养兵蓄锐继续逆流前进。祝愿贝乐鼠童装品牌越走越远!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