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热烈庆贺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盛大开业,火爆销售创新高

  谁说节后没生意?谁说线下少人流?

 

  江苏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10月11日盛大开业,火爆程度超乎你想象!据说,开业当天近三万的营业额,让“乖乖狗”品牌瞬间刷爆沭阳微信朋友圈,成为当地头条。

热烈庆贺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盛大开业,火爆销售创新高
  刷爆朋友圈,火爆人气促旺销

 

  借助微信朋友圈的火热营销,国庆后开业的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极大地火了一把。从开业前的活动策划到试营业时的消息推送,在沭阳乖迷们的给力传播下,“乖乖狗”品牌迅速传遍沭阳的大街小巷。开业当天,蜂拥而来的乖迷们围了个水泄不通,免费领礼品的,集赞活动兑换礼品的,排队买单的,拍照SHOW战利品的……活动现场处处人头攒动,各个兴奋不已。那壮观场面,小编都惊呆了!!

热烈庆贺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盛大开业,火爆销售创新高
  全新升级,儿童乐园添亮点

 

  为了让亲子购物更加轻松快乐,沭阳乖乖狗专卖店全新升级为儿童生活馆,也是沭阳当地首家集购物、娱乐、休闲、互动一站式体验场所哦,二楼特设的儿童乐园小天地成为店铺的新亮点,既方便家长们在购物之余放松休息,又能让宝贝们乐在其中尽情玩耍……据店员透露,当地顾客一旦成为乖乖狗会员,可以终身免费体验儿童乐园哦!

热烈庆贺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盛大开业,火爆销售创新高
  这么好的福利,亲们“造”吗?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速速约起亲友团、闺蜜团,沭阳乖乖狗儿童生活馆时刻恭迎亲们大驾!!

 

  作为沭阳当地首家儿童生活馆,乖乖狗的店铺规模、店面形象和整体服务都是首屈一指的,其购物休闲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为当地顾客带去了全新消费生活方式的改变。在此,我们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经营路上,继续努力勇往直前,为广大顾客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插播花絮:

  一群无比可爱的人,怎么也不能少了她们!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