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MooMoo童装2016春夏梦想秀盛大开启

    10月15日, Moomoo童装2016春夏梦想秀在上海隆重举行,美特斯邦威高层和Moomoo品牌负责人及众多经销商云集现场,共享视觉盛宴。

    上午10点,Moomoo童装2016春夏梦想秀——秘密果园正式揭盅。发布会以小女孩米娜的一场神秘梦境拉开序幕:丛林隐现,虫鸟低鸣,鲜艳欲滴的仿真瓜果当中,主人公经历了初探仙境、乐享秘园、告别梦境三大历程。

    在精心打造的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幻想世界中,可爱的小模特们身披五彩衣裳雀跃登场,精彩演绎了Moomoo童装2016春夏季产品,令人耳目一新。

    Moomoo有想象,不一样

    一本秘密花园绘本曾火爆朋友圈,此次的秘密果园秀再度刷新你的视觉体验。

    【秘密果园奇幻秀】

    女装主推【摩登可爱风】【甜美牛仔】【热气球的夏天】【清新夏日】【新运动风】摩登可爱系列,从成人装的摩登风汲取灵感,运用经典的红白黑色彩,简约时尚的廓型,融合了活泼的印花、红唇染整和波普元素的点缀,打造出摩登形象。

    男装则主推【玩趣涂鸦】【活力牛仔】【清新雨林】【时尚运动】【趣味恐龙】,以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大红,牛油黄作为主色调,以深军蓝,亮白色,黑色作为基础色,强调了红、黄的明快和纯粹,效果精致、简约、大气。

    Meters/bonwe童装品牌——Moomoo简介-品牌历史                                              

    Meters/bonwe旗下童装品牌Moomoo于2011年创立。 创造充满想象的童真天地、天真无邪的趣味世界、打造浪漫童话梦幻的王国——让孩子们在享受舒适品质服装的同时,尽情恣意自己华丽的童年。Moomoo以高品质的面料、最时尚的设计,最舒适的购物体验,打造中国最具想象力的Moomoo童装品牌——  有想象,不一样!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中国童装网新浪微博
    关注微信
    品牌投资关注榜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