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JOJO小明星新世界百货店庆走秀,张掖路刮起JOJO炫酷风!

    10月17日兰州新世界百货十年店庆,在张掖路举办时装品牌展示活动,JOJO童装作为时尚童装的代表参加了走秀。

    世界时装看巴黎,儿童时装看JOJO!

    JOJO时尚童装品牌自2002年诞生以来,凭借炫酷有型的个性风格,差异化的市场定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历经12年的品牌发展沉淀,JOJO童装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享誉行业。并多年被评为全国十大童装品牌。2014年,JOJO童装继续发力,创新产品、完善服务,在消费者的见证和支持下,在众多童装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被评选为中国十大婴童品牌第二名。

    JOJO品牌终端店铺遍布全国300多座大中城市,并延伸至中国香港、台湾以及俄罗斯、伊朗、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国内外专柜及专卖店1000多家,VIP会员数超10多万。关注个性、关爱健康、引领时尚,是JOJO童装的企业理念,“让天下的孩子都时尚个性起来”是JOJO童装的愿景。欢迎广大消费者朋友关注JOJO、热爱JOJO、让我们的孩子们在JOJO的世界里尽情释放他们的个性!

    虽然现场刮起了大风,但活波可爱的JOJO小明星们却上演了一场时尚、个性、有型的JOJO炫酷风!观众的眼睛为之一亮。

    JOJO小明星们的认真、精彩的展示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声!

   做完精彩走秀的JOJO小明星们在张掖路(他们有的参加过JOJO小明星复赛,有的是JOJO童装的VIP客户)

换装后的JOJO小明星们在领取精美礼品

参加完活动的小朋友们,他们收获了快乐和成长!

新世界店庆进行中,五楼JOJO童装专柜欢迎您!机会不容错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