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邦尼熊棒球服 称霸潮搭界

    运动感十足的棒球外套从前几年秋冬开始便一发不可收拾,利落的裁剪、恰到好处的细节修饰带来干练摩登的超强气场。随着运动风的兴起,棒球衫摆脱了运动款的专属性,作为流行单品成为时尚宠儿,酷感潮爆的同时,更具有减龄作用,加上休闲百搭,深受热衷追捧。

    成年人尚且无法抗拒棒球服的魅力,小朋友自然也不能错过棒球服带来的时尚和气质。秋季,棒球服在孩子们搭配中也非常受欢迎,是时尚有型的单品,简单百搭的造型,更有多种时尚风格任萌娃演绎,抢眼色彩的组合也是选择的重点,帅酷的学院风也很流行,满印的花型更为基础款棒球服增添活力。与下装非常容易搭配,搭配出新颖的造型,不论萌娃的风格如何,都能找到一款合适棒球服。

    ▼灰色的棒球服外套,时尚百搭,不论你是搭配牛仔衬衫、格子衬衫、T恤、布裤、牛仔还或针织裤,都让你帅性十足,瞬间提升潮范。

 

    ▼光泽感材质的棒球服越来越风靡当下。低调暗亚的光泽感,透露出轻奢的感觉。简单搭配T恤,帅性与干练,轻松穿出时尚摩登感.

    ▼摩登时尚的印花棒球服得到全新的注解,将印花元素融合着运动元素,以轻松自由的姿态展示了青春的活力的同时散发着别致优雅的气质。而单凭它时尚的印花,就足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满印风格越来越风靡的当下,有一件这样的单品就足够显示你的时尚“等级”。

    ▼当季炙热的造型风格——运动感,引发了一场运动风狂潮。而舒适度与时尚感兼具的棒球外套自然就成为万众追捧的“宠儿”,不仅演绎出了运动感,其摩登的内涵也正在被挖掘。酷帅的学院风更是赤手可热。抢眼鲜亮的色彩,简单百搭的造型,让酷炫十足。格纹衬衫也是学院风的必备单品。BENI BEAR多色的棒球服,总有一颜色适合你的,让你成为不折不扣的Fashion icon。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