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有爱,有婴蓓乐】山西古交首届名都少儿杯书画大赛开幕啦~

  有爱,有婴蓓乐!

  为了活跃少儿文化,提升少儿文化素质,弘扬书法艺术,繁荣祖国传统文化,展示古交少儿书画教学成果和创作能力,婴蓓乐品牌山西省古交终端特于古交名都四层举办首届名都少儿杯“古交情•中国梦”少儿书画大赛。

【有爱,有婴蓓乐】山西古交首届名都少儿杯书画大赛开幕啦~

  此次大赛中,特邀请原政协副主席、著名书画家徐进先生,著名书画家康新华先生为评委并做现场指导。


  而活动又分三个年龄段,即(3-5岁,5-8岁,8-12岁)。

  各个年龄段评比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另外,凡参与此活动未得名次者均有礼品赠送。

【有爱,有婴蓓乐】山西古交首届名都少儿杯书画大赛开幕啦~
  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幕,尽管是第一天,前来参赛的小朋友们络绎不绝,而且士气高涨,似乎一个个地都对自己胸有成竹的样子,看着小朋友们认真画画、书写,看着他们为自己拼搏努力,在一旁的父母也不甚开心。

【有爱,有婴蓓乐】山西古交首届名都少儿杯书画大赛开幕啦~


  孩子们笔下的人物形象非常美好,而且很有个性。没有人事先在纸上画个稿子让孩子描,也没有范画贴在黑板上让孩子照样,都是孩子们自己独立完成的,都是最真实的。看着这些画,其实不管得没得奖,只要是孩子自己完成并且努力了,就是值得赞扬的作品。


  奖品特设

  一等奖:500元购物卡

  二等奖:300元购物卡

  三等奖:200元购物卡

  优秀奖:学生用品

 

  主办单位:名都名美服饰(四层)

  报名电话:0351-5159698      


  活动为期两个月,亲爱的小朋友们,心动了吧,赶快来报名吧!

 

  自1997年以来,

  婴蓓乐一直将“为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视于全企业的追求。

  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婴蓓乐;

  有婴蓓乐的地方,就有快乐!

  婴蓓乐与您一起打造宝宝的快乐童年


  婴蓓乐营销中心关爱每一位事业伙伴,您的成功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动力!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 一见倾心倾囊 再见倾国倾邦——中秋节、国庆节前夕,汪小荷最新一批新款隆重登场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