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狮贝恩:万圣节提前嗨,宝贝这样穿最出彩!

  鬼马行动

  万圣节马上要到了,又可以起来嗨了。万圣节就是要穿的另类过瘾,再怎么打扮都不为过,贝恩给大家分享一些万圣节的儿童装扮,有又萌又囧的萌萌哒,也有搞笑的好玩的DIY,我们一起学起来嗨起来吧~~

小狮贝恩:万圣节提前嗨,宝贝这样穿最出彩!

小狮贝恩:万圣节提前嗨,宝贝这样穿最出彩!
  0-1岁穿搭参考

  1岁以内的小宝宝是最可爱的时候,所以我们0-1的宝贝的穿搭应该萌萌哒,话不多说,我们看看有哪些可爱又应景的服装~~

小狮贝恩:万圣节提前嗨,宝贝这样穿最出彩!

1、南瓜装

2、狮子装

3、奶牛装

4、豌豆装

5、长颈鹿装

6、粉红鳄鱼装

7、蝙蝠装

8、小熊装

9、辣椒装

10、老鹰装

  2-5岁穿搭技巧

  2岁及以上的宝贝,已经开始到处跑动打闹了,动手能力超强,妈妈们可以和宝贝一起DIY宝贝的万圣节服装,既省钱又好玩,增加亲子乐趣。下面给大家参考一下牛人的自制服装,以供参考,妈妈和宝贝们快学习DIY吧~~~

 

  方式一

  家里不用的白色床单或窗帘,直接披挂在身上就可以,要注意在眼睛部位留出两个小洞,戴上墨镜,这个幽灵,绝对引人注目~~


  方式二

  在孩子的白色卫衣上直接做装饰,黑色不织布剪下三个圆贴在前胸,在帽沿上贴上眼睛及眉毛,用绒铁丝做出头顶上的头发,可爱的雪宝形象出炉!


  方式三

  运动衣的巧妙小改装,是小怪兽,还是大灰狼,还是别的什么,你说了算!


  方式四

  依然是运动衣,换个另类的小花样,用丝带或剪成条状的不织布,直接缝在孩子衣服的连帽处及背部下端,成为彩色大鸟的羽毛及尾巴,效果不一般呐。

  方式五

  如果孩子有黄色的卫衣或帽子,可以创造个小黄人的形象。穿上背带裤,如假包换的小黄人驾到!

  方式六

  要想成为张牙舞爪的大蜘蛛,需要黑色的紧身衣,以及橙色的毛条,触角可以用穿小的黑裤子进行改装,这一身装扮酷不酷?

  方式七

  只需要一件长长的绿T恤,还有绿色连裤袜,再将一串儿仿真树叶装饰在身上和头上,传说中的森林精灵应该就是这样的。


  方式八

  这是个足够有趣的装扮,实现方法异常的简单,将孩子的几双长筒袜(最好花纹相同)塞入棉花,多触角的章鱼出现了,提示孩子自己真正的袜子也最好选择花纹相同的,才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方式九

  牛仔裤上贴几块小补丁,戴上一顶旧草帽,口袋里装几束稻草,这是不是活脱一个稻草人的形象?


  方式十

  牛仔裤上贴几块小补丁,戴上一顶旧草帽,口袋里装几束稻草,这是不是活脱一个稻草人的形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