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创新·智造时尚 ——琪尔特·巴布豆2016年夏季新品订货会隆重召开

创新·智造时尚

    10月25日,巴布豆2016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在琪尔特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本次订货会以“创新·智造时尚”为主题华丽开篇,所有事业同仁们齐聚一堂,共赏童鞋盛会,一道见证琪尔特·巴布豆品牌的新一轮蜕变。

    战略升级 提升品牌附加值

    琪尔特从制造业向智造业转型,践行一如既往的创新精神。琪尔特定位“鞋服创新科技研究者”,其“创新”主要表现为模式创新,科技创新、服务创新以及科技落地。

    在产品研发方面,琪尔特·巴布豆品牌致力于为儿童打造更健康舒适的产品,做个有温度、值得信赖的品牌。公司从品牌定位、品牌文化、视觉系统、包装系统等全方面系统升级,并且建立了完善的防伪识别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差异性,增加品牌的附加值。

    创新科技 智造鞋服

    在产品研发方面,琪尔特·巴布豆品牌集时尚舒适、科技健康,全方位渗透科技创新元素,强调商品理念与价值,秉承“为儿童设计”的初衷,坚持一切创新理念只为儿童带去更好的设计,用童心再造时尚。

    产品永远是品牌的核心,作为品牌的载体,产品的质量决定了品牌的地位高低、信誉度。巴布豆大胆创新,将功能与科技融合,让时尚与健康并存,完美的展现了琪尔特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科技智造鞋服”的品质突破与传承。

    官方授权 强强联手 为儿童设计

    琪尔特与巴布豆达成鞋服战略联盟合作20年,成为巴布豆(BOBDOG)全球合作商中国区域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而正如琪尔特林玉琪董事长说的:我们希望展示给世界的 是“中国设计”,而不再是“中国制造”。一系列的创新新品,引领着国际知名卡通品牌“巴布豆”在中国区域的全新历程。

    携手走向世界 共谋“琪迹蓝图”

    近年来,琪尔特在品牌营销领域重拳出击,开启“琪迹之旅”的征程。从今年7月初刚刚结束的“琪迹之旅·共享荣耀”泰国游,到8月份完美落幕的2015年“琪尔特杯”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琪尔特实现了全方位“走出去、引进来”的企业战略。继琪尔特称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9月在亚洲品牌盛典上琪尔特又荣获“中国行业品牌最具创新力企业”,创始人林玉琪一并受评“中国行业十大创新人物”。琪尔特独具创新科技研究者的视角,用科技力量逐渐影响世界,其国际形象和地位也随之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未来,琪尔特必将凭借崭新理念与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们携手走向世界,成为行业创新科技国际品牌,智造品牌无限前景!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