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带上TA,尽情曼舞”生日舞会精彩回顾!

    昨日,“句容首届公主与王子梦幻生日舞会”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28位十月份生日的小寿星和舞伴们相约在NEEZA乐鲨服饰工厂店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那是一个锣鼓喧天,掌声雷鸣,人山人海,星光四射……

    下面就由小鲨带大家一起来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进场篇

    小寿星和舞伴们排排队准备进场啦……音乐响起来、灯光亮起来。

    “你是我的口香糖”游戏篇

    公主和王子们手牵手,跟着主持人的口令和音乐声翩翩起舞,一会“头贴头”一会“脚对脚”舞姿不要太美呦O(∩_∩)O

    小丑表演篇
    神秘嘉宾—小丑的到来,更是让现场的宝贝们兴奋不已,还有不少宝贝被请上台与他进行互动,宝贝们玩得不亦乐乎!

    “谁是我的小公主”游戏篇

    宝贝们蒙上眼睛,开始寻找自己的公主,即时蒙着眼睛,宝贝们经过一番摸索和努力,最终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公主,更是兴奋的拥抱在一起……

    “美味蛋糕和温馨祝福”篇

    美味香甜的生日蛋糕终于上场啦!宝贝们聚集在一起吹蜡烛、许愿、吃蛋糕,现场祝福声和欢乐声此起彼伏……

    精彩T台秀篇
    精彩梦幻的T台秀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每一位王子牵着自己的公主在舞台上展示他们独有的魅力,每一位王子都是 那么的闪亮耀眼,每一位公主更是闪耀夺目。

    砸pinata游戏篇
    砸pinata的小游戏可是让宝贝们费了不少力气才砸开,不过当糖果和礼物一哄而下的时候,宝贝们高兴的手舞足蹈……

精彩花絮篇

    至此,生日舞会在宝贝们的欢笑声中拉上帷幕;通过此次生日会,宝贝们不仅认识到了更多的小伙伴,更是通过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收获到了更多的祝福与欢乐;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NEEZA乐鲨举办的这次生日会,让宝贝们可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NEEZA乐鲨童装一直以关爱儿童成长为己任,意在为宝贝们传递更多的欢乐与爱心,今后我们也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后期我们会每个月都举办生日会,欢迎更多的宝贝参与进来,让我们一起欢乐,共同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