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HEYLADS男生女生杭州国际时尚周之行完美落幕

    杭州国际时尚周2016SS“从一种姿态,到一种行走”,正以多样化呈现的方式走来。10月23日晚,杭州国际时尚周2016SS在杭锅老厂房正式拉开帷幕。

    10月25日下午,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携手中国儿童模特第一品牌“小童星”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男生女生本季将英伦风融入时尚与运动中来,在细节上增添俏皮与创新,运用动物、花朵、水果、运动等元素,将春夏的活力与缤纷表达地淋漓尽致,男生女生每一件童装作品都是诚意之作,上演创意可变秀,掀起时尚狂潮。在男生女生的童模展示之下,将童装的活力与美好诠释地恰到好处。

    本次时尚周“HEYLADS 男生女生”共展示16夏季新品60余套,以“花海邂逅”、“玩趣画派”、“花样秘境”及“韵动”多个系列。其中“韵动”系列,帅气的 “小童星”童模们背着“HEYLADS 男生女生”极具特色的运动书包及帽子、发箍、项链等配饰,手拿网球拍、棒球棒在T台上的台风十足,表现的十分优秀自信,“HEYLADS 男生女生”丰富的色彩和搭配演绎最佳16春夏时尚风潮。

    发布会结束后,“HEYLADS 男生女生”设计总监彭锦接受媒体的采访,详细介绍了“HEYLADS 男生女生”的品牌概念与定位以及品牌的设计理念及创新。并希望更多的人了解“HEYLADS 男生女生”童装及它的“与孩子一同设计,让孩子参与到产品开发中”的时尚概念和品牌理念。并愿意与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互动。

    在本季时尚周共近20场品牌新品发布秀,内容涵盖男装、女装、童装,涉及范围之广,内容呈现多元化。设计是没有界限的,灵感的碰撞能带来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HEYLADS 男生女生” 将再接再厉打造中国童装品牌标杆,引领童装时尚潮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