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i-baby首创婴幼儿健康睡眠空间!

    对宝宝而言,睡眠有多重要?新手妈妈不可不知!

    新生儿平均睡眠18小时/天,1~3岁宝宝平均睡眠12~13小时/天,每天大半时间都在睡。睡不好的宝宝通常吃不好,玩不好,特别难带,更直接影响身高、体重和大脑发育,关乎其一生幸福。

    因此作为家长,要格外关注其睡眠环境和质量,给宝宝一整夜香甜安稳的美觉!

    福音!福音!i-baby首创婴幼儿健康睡眠空间!

    作为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自2008年英伦宝贝i-baby创立之初,宝宝睡眠一直都是其主营领域之一。

    通过自主原创设计和引进国际顶级婴童品牌,从童床到床品,全方位打造婴幼儿健康睡眠空间,真正提升其睡眠质量,让中国下一代高贵成长!

    创始人王耀民先生说:“i-baby纯天然实木童床,再配上美国宇航局Outlast太空棉恒温床品,这才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爱。”

    i-baby纯天然实木童床——被誉为“舌尖上的婴儿床”!

    i-baby纯天然实木童床,以其天然、环保、健康的卓越品质著称于世。从木材到上色,从设计到工艺,每一处细节都极度考究,只为给宝宝营造最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1、每一根木材,均是阿尔卑斯山A级山毛榉!

    市面上,很多童床都并非纯实木,甲醛等化学物质含量超标,甚至有农药残留,长期睡在里面,会对宝宝健康造成伤害。

    i-baby童床的每一根木材,均是欧洲进口的阿尔卑斯山A级山毛榉(中国山毛榉为国家级珍稀植物,禁止砍伐)。该森林经国际权威FSC认证,采用非化学治虫,无农药使用,真正的天然有机,更有消炎镇静解热的药用价值。

    此外,欧洲山毛榉木色温润,纹理细腻优美,硬度适中,防刮痕。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母婴行业,保护防宝宝撞伤,是国际顶级童床最主流的木材之一。

    2、纯手工植物油上色,远离油漆伤害!

    童床油漆是所有父母最纠结的问题。有人喜欢原木无漆,殊不知很多原木天然有毒,容易受潮生菌,开裂展毛刺,危险重重。油漆呢?各种重金属元素严重危害宝宝健康,即使是水性环保漆,也无法令人放心。

    对此,i-baby率先采用纯手工植物油上色,萃取葵花籽油、蓖麻籽油等食品级原料,以独家植物油取代水性环保漆。不仅能从内到外保护木材,防潮防霉不脱层等,而且色彩艳丽,手感丝滑,可打造百年家具。

    经SGS和Intertek等权威机构检测,零甲醛、零甲苯、零VOC、零TDI,打造极致苛刻的安全环境,宝宝更安全,妈妈更放心。哪怕宝宝爱咬床,妈妈也可以放心,因为i-baby童床被誉为“舌尖上的婴儿床”!

    Outlast太空棉恒温床品——中国婴童行业独此一家!

    Outlast为美国航天局宇航服温控专利技术,2012年被王耀民先生引入中国高端母婴市场,迅速掀起一股“婴儿恒温睡眠专家”的浪潮。

    作为Outlast的中国婴童行业独家代理商,i-baby推出的Outlast太空棉恒温床品,能有效解决宝宝睡觉“爱踢被”“盗汗”等毛病,避免其因忽冷忽热的温差而着凉感冒,恒温如一,非常舒适。

    王耀民先生一直强调:“一个品牌或一件产品,必须包含两种价值:一是科技含量;二是深刻的人文关怀。既然要做儿童产品,我们就要做到最好,最起码要做到,我们的材质比别人做得都要好。”

    i-baby纯天然实木童床与Outlast恒温床品的经典组合,真正将科技与人文关怀完美融合,以纯天然、健康、舒适的卓越品质,打造婴幼儿健康睡眠空间。

    i-baby,用父爱铸造品牌。天地之美,良心品质,这就是老王的情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