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万圣节│跟着MQ大眼蛙一起“捣蛋”

  一年一次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来,你想怎么过?
  万圣节看调皮捣蛋的小恶魔;酸甜美味的糖果;引领梦幻之旅的南瓜灯.....

万圣节│跟着MQ大眼蛙一起“捣蛋”
  看孩子们乔装打扮,带上恐怖的面具和巫师帽,披上神秘的斗篷,手拿鬼旗,在鬼王的带领下各家去要糖果,不给,就捣蛋,闹个天翻地覆.....

万圣节│跟着MQ大眼蛙一起“捣蛋”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给糖就捣蛋”的恶作剧。


  知识普及
  “Trick or treat”的传说
  孩子们今天着装挨家要糖的习俗,据说起源于爱尔兰。古代的爱尔兰异教徒相信,在万圣节前夜鬼魂会群集于居家附近,并接受设宴款待。因而,在“宴会”结束后,村民们就自己扮成鬼魂精灵,游走村外,引导鬼魂离开,避邪免灾。后来这一习俗一直延续下来,就成了孩子们取笑不慷慨之商家或家庭的“trick or treat”游戏。

  “南瓜灯”的传说
  至于南瓜灯也至少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是人挖空了南瓜又刻上鬼脸点上烛火用以驱散鬼魂的;另一种说是鬼魂点上的烛火,试图骗取人们上当而跟着鬼魂走,所以人们就在南瓜表面刻上一个嘲讽的脸面,用以调笑鬼魂:哼!傻瓜才会上你的当。传说因为首用南瓜的是一位爱尔兰人Jack,所以人们又将鬼脸南瓜灯叫做Jack-O-Lantern。

  “捣蛋”怎能少得了一番吓人的装扮呢?
  现在的万圣节服装,也是万人万相,不再是单调的大鬼小鬼了。孩子们可以打扮成各个喜爱的角色。
  受人欢迎的装扮角色有:

  除了奇装异服外,MQ大眼蛙童装也是不错的选择,买衣服讲求实际,平时可以穿,有活动了也可以用上,一套衣服多种用处,是不是很赞呀!!

  斗篷装,蝙蝠精灵出动啦~~


  连帽棉服,不给糖就捣蛋~~

  all black的铆钉服饰,我是一只小猫咪~~

  花花棉衣,酷酷墨镜,我只在夜间出动~~


  戴上白色大帽子,幽灵身份谁知晓~~

  当然,咱们也还可以DIY鬼服,在这里,MQ大眼蛙教大家一个制作最简单的鬼服的妙招:用一张白床单顶在头上,然后在眼镜位置扣两个洞。
  看,白色幽灵就诞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万圣节,跟着MQ大眼蛙一起捣蛋去!!

  M&Q大眼蛙童装诚邀您加盟:400-108-1008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