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Folli Follie——轻奢潮牌·我有100种方式让你赚钱!

Folli Follie·轻奢潮牌

Folli Follie——轻奢潮牌·我有100种方式让你赚钱!
撰文/编辑 小怪果    摄影 大怪果

家·生态孕婴童生活集合店

 

      Folli Follie

用创意打造

不可复制的——潮牌家庭概念

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

追求

更具个性的现代潮流趋势

Folli Follie——轻奢潮牌·我有100种方式让你赚钱!

Folli Follie

将通过设计,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品牌定位

  Folli Follie,来自欧洲的国际潮牌,以精工细作高品质、价位合理的高性价比、风格强烈的原创设计,满足追求时尚生活的消费族群的需求。

  Folli Follie“家·生态”品牌集合店有:有少年装、中大童、小童(外出服)、儿童生活用品、亲子装、孕妇装、婴装系列、箱包、眼镜、鞋帽、童车、童床、儿童家居、家纺等涉及5000多个小品类商品。Folli Follie面向全面发展,真正以儿童为设计出发点,尊重并发挥孩子的天性,让他们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成长,为他们的穿衣和生活带去更多的品质和选择。


品牌主张
  Folli Follie,打破固有思维,籍由水果艺术激发创意,塑造一个“完全时尚理念”的生活态度,通过设计来展现个性,给孕婴童产品风格增全新的艺术感,让产品有了更丰富更立体、充满张力的表达。

独立精神

  在这个跟风大于原创的年代,Folli Follie以态度观望世界,放大孩子内心的纯粹与美好,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势,籍由不同地域的艺术激发创意,通过设计传播一种的不甘平庸、个性自我的潮牌腔调。

品牌使命

  Folli Follie著力打造中国儿童时尚潮牌生活新动力,将国际化的潮流文化生活元素推向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推荐来自于国外的优秀潮流文化,通过文化的互动,营造潮流时尚态度及生活品味。

国际化

Because

世界流行很同步

所以国际的就是世界的

如果我们拥有世界大品牌

我们在市场上就更具品牌影响力

更具市场号召力

所以我们选择了Folli Follie


精整合

Today

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

唯有精准化的整合中外优势资源

才可立于市场顶端


“孕婴童”

是一个紧密相扣的生态链

精准化的整合是立于市场的关键竞争点

而生态链模式使得一站式购物

更具优势


更强的成品衍生

更高效的品质服务

更感官的环境体验

使得Folli Follie 孕婴童·家生态跨界综合体

成为行业标杆


轻奢潮牌·家生态元素传递者

  FolliFollie轻奢潮牌,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通过500多家销售 网点为人们传递家·生态时尚。FolliFollie的理念是以合理的价位,倡导“家·生态”时尚理念的高品质品牌,来满足现代的时尚家庭需求。


我是FolliFollie

我有100种方式,让你步向成功!

 

FolliFollie官方微信

FolliFollie官方

<FolliFollie>


“你是这世界最美的存在”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