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全世界都在打折,我们打动人心

  一场秋雨过后,浇熄了往日的暑热,不少辣妈打开衣橱时又开始为换季时节宝宝穿什么衣服而烦恼。
  在追求个性、有范的当下,年轻人对流行服饰的审美越来越敏锐,而晋升为潮爸辣妈的他们,在儿童服饰的追求更为……如何在这个微凉的初冬季节里,让自己的萌宝更潮更Fashion?


  在FolliFollie的时装王国,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型格搭配。


  总有一款成为你爱上FolliFollie的原因
  每个孩子都是一种颜色,每个孩子的生活都是一种色彩美学。
  天马行空演绎你的时尚想象
  用你的本色,让世界出色

全世界都在打折,我们打动人心
  换季了,时尚的故事还在继续


  敢潮
  致力打造产品差异化,避免盲目跟随大流,敢于秀出自己


  敢不一样
  拒绝追求浮夸来表达潮,更多的是把这些服装进行精细化的分类搭配,呈现在大家面前不一样的感官刺激

全世界都在打折,我们打动人心

  潮是一种信仰
  秉承国际范的潮流表达主义


  追求色彩大胆和细节完美
  摒弃日渐浮躁的守旧格调
  致力打造童潮的典范

  不要爆款,要时尚度爆表
  【FolliFollie】——品味与新潮混搭的时尚咖
  国际潮牌中不可替代的一个,致力打造潮童的典范。

  在不久前,FolliFollie童装举办了中国区潮牌启动仪式。这场Show不仅潮人云集, 更是淋淋尽致的呈现了FolliFollie的潮牌精神,开始重新塑造自我,以潮流先锋的写意型格非凡,高调凹陷品牌年轻、态度、强调的全新形象。比如在细节设计上,设计师以创意打造水果涂鸦和色块几何,向高街摩登风潮致敬,将玩味元素和绘画艺术完美融入设计当中。同时,运用强烈的色彩对比和高调的廓形碰撞,来展现都会童趣对时尚和现代感的独特理解。

  聪明的女人不但会投资自己,更会投资下一代,穿出范儿,就要有自己的强烈风格,在这里,一定能找到属于你宝贝的型格搭配方式。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