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粉美儿产品又上国际箱包设计网站

  最近,粉美儿的书包刊登在国际箱包设计网站中,这是一家专业为设计师们准备的收费设计资料库,粉美儿也被列为箱包全球品牌大全之一。不仅如此,同时还有很多知名设计网站也刊登了粉美儿品牌的产品照。并且在百度图片上也出现了大量有关粉美儿的海报图片及产品图片。

粉美儿产品又上国际箱包设计网站

粉美儿产品又上国际箱包设计网站

  在现在互联网越发快捷的时代,粉美儿的包包类在女童箱包类别中真正走在女童饰品引领者的道路上,在粉美儿2013年的原创设计产品中,粉黑系列的经典书包,第一次在女童书包领域采用亮光PU材质,在设计风格上一改常年垄断中国书包市场的大印刷图案,而是沿用更能适合中国当下小女生的温婉优雅而又不失活泼的格调,这一创举,更是成为了女童书包的风向标,引来各品牌纷纷模仿参考,具不完全统计,全国有26家企业模仿甚至照抄。

  随着粉美儿的一天天的壮大,通过粉美儿整个设计团队不断的同消费者交流和沟通,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粉美儿终端销售的产品科学结构,经过2015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和2016春夏产品订货会,更是让粉美儿的设计团队更加成熟,每年实体店面的10直12个系列的产品研发,给中国小女生带来不断的惊喜和温婉的浓浓爱意。

  为此,粉美儿董事长陈晖女士在当初也很怒斥中国市场的商业无道,同时也谦虚的表示,粉美儿还处于不断探索和进步的空间,会认真走在女童饰品引领者的路上,坚持企业产品原创的创业初衷,不过也调侃到,就是模仿也要把产品模仿好啊,把产品模仿的不堪目睹,有点悲催。


  随着粉美儿的一天天的壮大,通过粉美儿整个设计团队不断的向市场深挖和消费者交流沟通,逐步摸索出一条适合粉美儿终端销售的产品科学结构,经过2015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和2016春夏产品订货会,更是让粉美儿的设计团队日渐成熟,每年实体店面的10至12个系列的产品研发,给中国小女生带来不断的惊喜和温婉浓浓爱意。


  粉美儿团队每周六的“研发脑洞大开”讨论会,一直是产品创作的源泉,我们不止是研究女童领域的各类产品及品牌,也研究国际各大奢侈品品牌的市场走向及国内快时尚品牌的市场动态及产品表达。粉美儿一直很推崇各个设计师的原创理念及视觉个性,让设计团队一直处在开放、自由、真我的状态。我们相信,只有专业敬业加创新才是企业走向未来的保证。

 

  伴随着粉美儿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一定会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设计机构来抄袭粉美儿的作品,粉美儿董事长强烈呼吁中国政府尽快做出对企业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的同时,我们也只有拿出短跑的速度长跑的态度,才能真正走在女童饰品引领者的路上。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