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优质棉供需失衡 缺口效应将在明年3月集中爆发

    现在的新疆棉可谓一锅大杂烩,各色适合生煎炖炒的菜品统统搅在一起,内容虽丰富,却失去了本身宝贵的味道。棉农忙着采摘收尾工作,棉企忙着加工销售工作,而纺企却一边四处寻访优质棉,一边疲于应对生产和销售工作。本来一条产业链条上的合作伙伴,如今都处在各自的节奏当中,相互踩不到一个节奏上。优质棉就是这样一个鲜明的例子。

 

    原本新疆棉在众多国人心中是优质的代名词,如今,萦绕在人们头上的问题却是新疆棉质量江河日下,如何改进提高变成了一大难题。其中既有人为因素,也有天灾原因。

 

    2015年就在人们努力通过各种办法改进提高质量的时候,高温天气突然袭来,席卷全疆大地,棉花遭受严重损失,产量和质量大幅下降。导致结果是优质棉可能无法满足纺企需求,促使其价格一路高歌猛进。

 

    那么今年优质棉能否满足需求呢,这个缺口又有多大呢?

 

    优质棉供需失衡 缺口效应将在明年3月集中爆发

 

    据了解,2014年棉花于9月底采摘上市,时间较今年完了近一个月左右,因此今年10月份公检数据与去年11月份数据类似。今年10月份公检数据显示,全疆(包含新疆地方和兵团)棉花长度在28mm以上的棉花占比达60.22%,数量在3192726包,总量在70多万吨;马值在A B档的占比达43.51%,数量在2306793包,总量在50多万吨;而强力在中等级以上数量在2744671包,占比达95.38%,总量在60多万吨。

 

    而去年11月份公检数据显示,全疆棉花长度在28mm以上的棉花占比达89.89%,数量在3870798包,总量在80多万吨;马值在A B档的占比达91.72%,数量在6811495包,总量在150多万吨;而强力在中等级以上数量在6792015包,占比达91.46%,总量在150多万吨。

 

    以上数据显示,2014年棉花数量在长度、强力、马值等方面表现明显高于2015年。即便如此,大家还是认为2014年度优质棉供不应求,并积极呼吁改进棉花质量,提高棉花品质。因此2015年度优质棉恐怕已是“凶多吉少”,供需失衡已是板上钉钉。

 

    目前在数量缺口方面还没有权威数据,不过有细心人士估算今年棉花缺口在50多万吨,至少现在来看,这种去效缺货应还未显现出来。对此,预测缺口效应将在明年3月份集中爆发。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