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大唐“袜艺小镇”惊艳亮相PH VALUE

    2015 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于10月13 — 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诸暨市莎耐特、申佰利、美邦、沁尔佳、德其利、大伟、飞怡达等10家企业高举大唐袜业区域品牌抱团亮相。

 

    大唐袜业此次抱团参展,一方面全面展示了“大唐袜业·国际袜都”的整体形象,通过“袜艺小镇”产业核心区块建设促进传统产业转型提升的重要篇章;另一方面集中展示了大唐袜业近几年自主研发设计的最具创新、创意、创造的五大系列和上千款“拳头”袜品。

 

    历经30多年的发展,大唐袜业已形成以大唐镇为中心,辐射周边17个镇乡,吸纳从业人员近20万人的一大产业集群。自去年以来,大唐镇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淘汰落后产能、消除安全隐患、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并通过出台扶持政策,充分整合利用多方资源,推动大唐袜业的转型发展。同时,诸暨市以大唐“袜艺小镇”建设为契机,以产城融合为方向,积极谋划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据了解,“袜艺小镇”总规划面积约2.87 km2,计划 3 年总投资55亿元,重点打造“智造硅谷、时尚市集、众创空间”三大功能区。通过专业园区建设、现代技术革新、优化生产组织、专业人才引进提升生产效率,打造更有竞争力的袜业制造业。通过产业链延伸,大力发展工业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形成规模化研发设计产业集群,促进制造业向研发设计的转型发展。通过升级现有袜业市场、原材料市场的同时,重点培育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产业。通过袜业制造与文化、艺术、设计相结合,融“智造、商贸、研发、旅游、居住”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把大唐打造成为全球最先进的袜业制造中心、最顶尖的袜业文化中心、全球唯一的袜业主题景观空间和袜业旅游目的地。

 

    在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和诸暨市联合举办的诸暨大唐袜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表示,随着国民经济进入新常态,我国纺织工业步入了增长速度放缓,产业结构调整加速的发展时期。《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为我国纺织工业的调整提供了新的动力。推广和部署针织装备的智能化生产线,突出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不但会推动整个针织工业的转型升级,对大唐“袜艺小镇”的规划建设也将起到指导性作用。

 

上一篇:针织之急:整合产业链
下一篇:该条新闻是最后一篇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