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米喜迪冬装上市 胡桃夹子的故事

《胡桃夹子》的故事

    《胡桃夹子》是柴可夫斯基编写的一个芭蕾舞剧。舞剧的音乐充满了单纯而神秘的神话色彩,具有强烈的儿童音乐特色。圣诞节,女孩玛丽得到一只胡桃夹子。夜晚,她梦见这胡桃夹子变成了一位王子,领着她的一群玩具同老鼠兵作战。后来又把她带到果酱山,受到糖果仙子的欢迎,享受了一次玩具、舞蹈和盛宴的快乐。

    米喜迪的设计师设计了自己心目中的玛丽女孩和胡桃夹子的形象,以有趣诙谐的形式表现形象,同时将这种收方运用于2015冬装的服装设计中。为了更好的展现舞剧的即视感,设计师们也使用不同材质的拼接让平面丰富立体有质感。

    胡桃夹子和玛丽女孩作为此次服装设计的主要元素。以拼接作为制作主要形式,将高调的大格子与胡桃夹子的卡通形象结合爱一起,让衣服呈现一种舞台剧的感觉,华丽的布景,以及生动的形象,俏皮又稳重。百搭的造型设计,无论是单穿还是搭配,都不显得单调。

    时尚感十足的菱形格纹连帽外套,流畅的线条,以及挺括的版型,简洁又大方,更有两色可以选择。让搭配选择更加多样化,胡桃夹子的卡通形象的加厚卫衣,增强了平面感的丰富性,为简洁的外套增添了几分不沉闷又显有趣的搭配风格。

    时尚感十足的格子平面的90羽绒服,柔软的触感,以及亲肤的穿着感受,帽领也可以自由脱卸,改变衣服的风格,而且,高织高密的内胆可以很好的防止钻绒。再搭配一件胡桃夹子的毛衣,拉绒加厚的裤装,既有温暖伴你一冬,也可以让冬季变得更加有趣。

    在寒冷的季节,高领毛衣是必备单品。这件可爱女孩印花的白色高领毛衣,搭配一条格子蓬蓬裙,再配以打底袜,给你可爱甜美的形象。外套选择一件长款羽绒服,立体花朵领型的设计,既有保暖的特性,也有装饰的效果,下摆花苞设计也显得十分可爱。

    红色也是胡桃夹子芭蕾舞台剧的经典色系,在即将迎接元旦,春节的季节穿上这样喜庆的颜色也是准没错!内里则搭配一件长款卫衣,时尚格子元素的设计,加上女孩的印花,更显得可爱漂亮。而踩脚加厚打底裤则让这个冬天既纤细,又美丽,而脚口可爱的平面凸显精致的细节。

    我们的米喜迪设计师在厚重的羽绒服上做了提升精致度的细节,精致感十足的金属标,可爱的立体胡桃夹子标志,以及立体花朵领的运用,让衣服更具立体感,让单调的冬天变得不沉闷。

梦幻的童话故事

可爱的童话人物

喜庆的节日颜色

满足整个冬季的挑剔选择


快来米喜迪挑选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