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玛玛米雅年装系列
  年装怎么少得了大衣呢?一件合体又有设计感的大衣是秋冬衣橱里最体面的单品之一,大衣穿好了其实超级能凸显你有品位的穿衣风格。

  喜气洋洋的色彩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双排扣大衣非常容易穿出复古气质,像这样的翻领款式随便系上一条足够厚的围巾最好看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从材质上做些改变,拼色的枣红色大衣只要搭配几件简单的单品,就能让你赚足回头率。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精细的剪裁和立体的廓型可以打造出既有怀旧色彩又不失硬朗魅力的双排扣大衣。即使在在秋冬时节,也可以收起臃肿感。而红色在给人视觉上温暖的同时也能让人感受到喜气洋洋的气氛.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你还可以选择撞色搭配,用一件超级抢眼的红色棉衣外套搭配深色T恤和裤子,这样的撞色不仅能让你赚足回头率,从色彩方面也足够有自己的风格。

 玛玛米雅温情演绎年装系列

  红色的直筒线条的棉服,带来非常高的保暖效果,毛领的设计,显露出非常浪漫而迷人的奢华风范,内搭A字荷叶边下摆长款T恤和打底裤。

 

  红色棉衣外套和高领毛衣搭配起来也超级有范儿,去年很火的高领毛衣依旧是今年大热的秋冬单品,搭配毛领外套就非常有范。

 

  红色星星图案棉服,即显得活泼时尚又有提亮肤色的视觉效果和作用,下面搭配暗色系裤子与之融合相互呼应,就不会显得太花眼。

 

  红色中长款呢料连衣裙,采用可卸下毛毛蕾丝领,下部拼接千鸟格图案摆,经典不死板,下搭咖啡色镂空花纹裤裙。男款红色大衣,一直是男宝宝衣橱中必备的重量级单品。特别是双排扣的设计,更加凸显了严谨的绅士作风。此款大衣今年格外大热,不仅更加新颖,也让造型变得更加有型帅气。选择一条稳重色随体休闲裤,让整个造型更加的正气,睿智。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