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秋冬不知道给孩子怎么穿 玛玛米雅搭配指导

  现在的父母更注重衣服的款式与质量,童装款式也越来越时尚,大衣、毛毛衣等等也成为了冬天必败单品,本期玛玛米雅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时尚。

 秋冬不知道给孩子怎么穿 玛玛米雅搭配指导

  设计特点:杏色短毛毛外套,领口到拉链都采用天鹅绒包边,能更好地防止毛边脱线,袖口和下摆采用松紧收口设计,不仅保暖而且增加了潮流感!内搭加绒连衣裙,采用多层网纱的设计,层次感十足。

 秋冬不知道给孩子怎么穿 玛玛米雅搭配指导

  设计特点:环保毛毛外套, 大毛领和胸前是长毛毛,而袖子和下摆采用短细绒的面料,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搭配珠片猫猫图案毛衣,整体收口的设计,更加保暖实用。

 

  设计特点:呢料宝蓝大衣,简单大方的款式是冬日必备的单品,而袖口采用多层螺纹时尚有型,搭配三色宽条纹设计,简约不张扬,下面搭配酒红色打底裤,低调却很有自我格调。

  设计特点:短毛毛背心外套,领口天鹅绒带子可系成蝴蝶结,内搭加绒 T恤,领部有蝴蝶结做装饰,脖子处显得特变好看。

 

  设计特点:驼色呢料大衣,帽子格子图案可脱卸,保暖实用,左右对称的口袋,让穿着更加方便,口袋还印有玛玛米雅logo,小细节体现衣服的档次,采用优质天然水牛角为材料,经过特殊的技术加工而成,特别是光亮耐磨抗压不易褪色。搭配牛仔裤。

 

  设计特点:黑色披风款棉衣,采用斗篷的设计元素,款式时尚简约,而混纺的面料耐磨性非常好,腰带可以在前面打成蝴蝶结。下面搭配黑色罗纹裙裤,经典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透出时尚感觉。

 

  设计特点:灰白黑格子大衣,西装领、当季流行袖口印章,定制纽扣等等一系列元素都体现了玛玛米雅精致高品质的做工,搭配咖啡色休闲裤和同色系围巾,活脱脱的一个英伦小绅士。

 

  设计特点:驼色中长款呢料连衣裙,采用可卸下毛毛蕾丝领,下部拼接千鸟格图案摆,经典不死板,下搭咖啡色镂空花纹裤裙。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