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棵棵树少年装助力星火义工协会,秋季助学第四站,走进泰顺

  继“关注山那边的孩子”2015秋季助学活动走进苍南、永嘉、文成后,此次棵棵树继续助力星火义工协会,走进泰顺。棵棵树少年装品牌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倡导“阳光下 共成长”的理念,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温州之声和温州星火义工协会的组织下,棵棵树少年装为500位“山那边的孩子”提供了保暖的羽绒服,期望他们能过一个暖冬。

棵棵树少年装助力星火义工协会,秋季助学第四站,走进泰顺
  棵棵树少年装助力温州星火义工开展的2015爱心助学行动第四站,11月7日走进泰顺,送去助学金、爱心物资。

棵棵树少年装助力星火义工协会,秋季助学第四站,走进泰顺

  7日早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泰顺中学,结对的孩子们已经等候在那里了。经过宣读结对名单,资助人和孩子们终于相见了,他们坐在一起起面对面的谈着学习、生活上的事情。

  午饭后,孩子们还一起玩了拍气球、抢板凳、撕名牌等活动,现场气氛激烈而融洽。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志愿者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据悉,这次爱心助学泰顺行结对孩子160人,是整个活动中结对孩子最多的一站。


  最后依然是爱助学爱心款和礼物的发放环节,包括带给孩子们的羽绒服、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看到我们的爱心又可以温暖一些孩子,愈发坚定要将“关注山那边的孩子”继续下去!


  棵棵树少年装已参与“关注山那边的孩子”苍南站、永嘉站、文成站,之后还将与温州星火义工协会一起去到泰顺、平阳、泽雅等地,给孩子送去一个暖冬,并且希望孩子们能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如果您也想献上您的爱心,可登录温州星火义工协会网站或添加他们的联系QQ群:52244179。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 BCOBI2016春/夏《畅游加勒比海》|海浪风掀起的童装新品发布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