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时候,我最渴望的,是圣诞爷爷送的礼物——欧抱抱之冬日爱

小时候,我最渴望的,是圣诞爷爷送的礼物——欧抱抱之冬日爱

    童年像糖果一样甜美,

    我们一起用双手挽留童年的风,

    我们在春天的田野上让它变得永恒。

小时候,我最渴望的,是圣诞爷爷送的礼物——欧抱抱之冬日爱

    圣诞节快要到了,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一个梦,

    就是拥有一份圣诞老人送的礼物。

    希望圣诞节早上自己睁开眼的刹那,

    壁炉上面会被圣诞老人放入自己期待许久的新衣服和小礼物。

    圣诞节是一个家人们团聚的节日,

    而常年在外工作的人们,却要与自己的孩子相隔千里......

小时候,我最渴望的,是圣诞爷爷送的礼物——欧抱抱之冬日爱
    冬日里城市的街道上,每个可爱的小孩都被他们妈妈幸福的陪伴着。


    而大山里面的孩子们,他们又是如何度过寒冷的冬天的呢?


    我们山里人是这样过的!

 4岁左右的小孩5:00起来先就开始洗衣服了

 冬天了,早上起来真的有点冷,水冰凉冰凉的,孩子还穿的这么薄。

 6:00的时候开始吃早饭
 姐姐说:“弟弟小,我把我的分给你,这样弟弟就不饿了。”
 妹妹说:“吃不完的就可以带到学校去,那样我们的午餐就有了。”

 7:00背起小书包,呼唤我们的小伙伴成群结队一起去学校。我们家都离得远,去学校至少要走2公里山路呢。


 8:00到了学校要升国旗唱国歌,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国旗在高空中飘扬,好像在劝导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8:30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开始在学校上课的一天。我们几个年级混着一起上课,老师每天都会很忙。


 10:30要做眼保健操,保护我们的眼睛,将来长大可以考大学!还可以挣钱,那样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11:00今天有希望工程的志愿者们送来捐赠的东西,我们都很开心。但是似乎他们都不怎么运动,让我们带着跳跳竹竿舞吧,强身健体。


 我们都很喜欢运动,冬天运动后,身体会很暖和些。
 12:30候我们一起排队,领鸡蛋,好开心的哟。因为我们不是天天都有,所以我们都很珍惜。


 14:30开班会,老师问我们长大了想干什么?同学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有的人说要做医生,有的人说要做老师。还有的说要做警察,大家都是很有理想的00后。


 16:30放学回家的山坡上走起来总是一蹬一蹬的,发型也在刺骨的寒风中摇摆。


 冬天里下雪回家的路好滑,妈妈不在身边,摔倒了就要自己站起来。

 放学回家后,爷爷奶奶刚从地里种田回来,冬天我们都会生一把火,可以照明取暖写作业。

 我们和城市的小朋友同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同样很快乐;但是我们的快乐非常的不同。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取决于他有多成功,而是在于他有帮助过多少人。

 欧抱抱冬日送温暖给山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


 这个冬天你的衣橱也有很多不少的旧衣服吧。丢了也可惜,放那也占地,不如加入欧抱抱冬日爱,把家里的衣服都捐赠出来送给山区的孩子们 。让这个冬天因为有你变得不再不寒冷。

 参与形式:

 带上旧衣服(欧抱抱和非欧抱抱均可)到欧抱抱门店领取代金券。

 参与衣物要求:

    没有残破

    没有明显污渍

    拉链,纽扣基本完好

    衣物做好清洗

 参与规则:

 棉衣,羽绒,棉裤和毛衣同类产品一件换一件。

 *详情请到店内咨询,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抱抱所有


受捐学校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区平塘县古硐乡基场小学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邮电局学校

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特殊教育学校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