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展望未来---艾可艾奇引领2016春夏童装色彩流行趋势(男童)

  展望未来,2016春夏童装的色彩既让人联想到过去的某处,又充斥着未来的神秘感与无限可能。驱赶冬季的迷雾,突破沉闷的日常,跟艾可艾奇一起跃进2016春夏童装色彩想象的深海遨游吧!这是一场美妙的旅行,温暖的光晕与璀璨的色彩邂逅消融成水纹,细说着童真与荡漾。

展望未来---艾可艾奇引领2016春夏童装色彩流行趋势(男童)

  男童——澄静如水

 

  在16年春夏男童市场中,从秋冬过渡到春夏,中性色彩调色盘依旧夹杂着许多的深中性色彩,像海岸线沙滩这样朴实的灰褐色变得更浅更白,跨界的出现在奶油白中。所以明显的是过往两季的关键色是中性色彩,中性色的浅灰对16年春夏而言是很重要的。另外褪色泛紫色色彩营造出有机感,从视觉上来看,它更属于深中性色彩。15年整个年季和16秋冬的工业感青灰色重新夹杂更为浅色的泛蓝色调。作为春夏黑色或深蓝色的最佳替代色彩,澄静如水是15秋冬阴郁暗蓝色和16春夏靛蓝色的完美过度。

 

  1.澄静深蓝

展望未来---艾可艾奇引领2016春夏童装色彩流行趋势(男童)
  2.海岸线沙滩色彩更浅,运用到男童中颜色更白,颜色极为自然。过往灰褐色跨界出现在奶油白中。

展望未来---艾可艾奇引领2016春夏童装色彩流行趋势(男童)
  3.作为夏季卡其色中最完美的色调,木码头成为16秋冬冬季白色冰川的过渡色彩。泛黄的淡绿色增添了温暖。


  4.浅灰色是过往两季的关键中性色彩,浅灰色对16春夏而言依旧重要。褪色泛紫色色彩营造出有机感。


  5.夏日风暴,来自16春夏和15/16秋冬的工业感青灰色再塑以电光闪电为灵感的更为浅色泛蓝的色调。


  6.受到15秋冬电光白的影响,呈现出纯净质朴的白色,让人忘却了16春夏优雅色调的冰川色。


  艾可艾奇童装品牌推广机构:真正的0风险,0库存,低门槛,高回报,全年24次上新货,让你稳赚不赔,第一批项目为50家,有专人1对1的跟进,分析,出适合店面的产品组合于政策,让你无后顾之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 【有爱,有婴蓓乐】初秋新款:还原宝宝灵动梦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