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CONVERSE潮流关键字 >>>> 复古棒球夹克

  全球国际童装集成品牌,引领潮流从起跑线开始

CONVERSE潮流关键字 >>>> 复古棒球夹克
  关键词|棒球服历史
  棒球服出现的最早记录是1849年的纽约Knickerbockers队,经过几十年的普及和发展,在19世纪末渐渐美国的所有球队都穿上了统一样式的棒球服,而初期受棒球影响的带领上衣也进化成更符合运动要求的圆领上衣。


  来自美国高校校园的棒球夹克曾是象征学生优秀体育成绩的荣耀外衣,随着上世纪后期“学院风”的盛行,才逐渐走出了校园的禁锢,也深受嘻哈文化的宠爱。


  关键词|棒球服潮流
  在运动风大热的时代,棒球服作为必备单品一直受众人追捧,TA集运动,休闲,时尚,复古于一身,时髦的拼色,挺括的版型,搭配任何类型的衣衫,包括T恤,衬衫,都毫无违和感,宽松随意的剪裁又适合任意的身形。


  在渐冷的初冬,是孩子们必不可少的,既能保暖又能凹造型的重点款。CONVERSE的棒球服,一直以来都是时尚人士眼中的经典,男生女生皆能搭配出特别的气质,型格出街,妥妥的!
  >>>> 一件合身的棒球夹克,会成为孩子全身搭配的重点,能够将孩子们的青春活泼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在搭配上,也不必太花心思,跟着ROOKIE,即刻搞定全身搭配!


  棒球夹克 / 男生怎么搭

CONVERSE潮流关键字 >>>> 复古棒球夹克

  经典立领打造十足复古范儿;肩袖部拼色设计将时髦度升级,在洋溢青春活力的同时彰显潮流气息;领边和袖口的条纹装饰可作为点睛之笔,醒目的匡威徽章凸显品牌价值感,无论返校亦或出街,都是不可或缺的搭配必须款。


  棒球夹克 / 女生怎么搭

  浓郁美式风,随性而自我;搭配匡威经典LOGO卫衣、经典帆布鞋,随时打造率性女生范儿,让我们风靡于校园,做那颗最瞩目的校园之星!

  >>>> 这一季,让我们告别那些高贵优雅的学院风,转向叛逆青春的模样。像一个棒球手那样,拿出些自己的态度。换上一身复古味儿十足的棒球校队夹克,这才是青春该有的个性!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