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ROOKIE』给特立独行的你–属于摇滚的Converse闪亮冬日

  属于摇滚的匡威
  从上世纪70年代到现在,Converse ALL Star一直被摇滚乐手所喜欢。早期穿Converse的都是Punk,Punk是无产阶级追求革命,追求无政府主义立场的音乐。后来Punk音乐发展壮大形成流派,Punk服装的风格也影响渗透到世界时装的风格之中。这与Converse的ALL Star,铅笔裤,柳丁皮夹克,鸡冠头,以及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都是密不可分的。现在穿Converse的乐手不只局限于Punk,欧美80%的摇滚乐队乐手都穿过Converse的ALL Star在媒体上过镜。

『ROOKIE』给特立独行的你–属于摇滚的Converse闪亮冬日
  Converse 摇滚精神延续百年
  Converse始终坚信创意灵感的释放必将改变世界;

  许多音乐爱好者所认同的即是这样的理念,也因此匡威与音乐密不可分;

  摇滚乐更是代表作,透过强烈音符表达自我;

  跳脱框架、保持开放创新的态度迎接未来;

  Rock代表的更是一种Converse品牌特有的精神!

『ROOKIE』给特立独行的你–属于摇滚的Converse闪亮冬日

  这一季的摇滚系列,让童年叛逆起来!

男生搭配


上装   NO:4373   RMB:299

下装   NO:4208   RMB:299

  简约款长袖套头卫衣,是冬日内搭的必备款,衣面上以经典帆布鞋为元素,打造极具视觉立体感的印花,彰显个性休闲范;经典的圆领勾勒出优雅颈部线条,简约大方。纯棉面料干爽透气,柔软亲肤。前胸字母LOGO凸显品牌,释放青春正能量。

上装 NO:4373 RMB:299

下装 NO:4208 RMB:299

  简约款长袖套头卫衣,是冬日内搭的必备款,衣面上以Converse最具代表性的星星为元素,打造清爽大方的印花效果,彰显浓郁的美式休闲范;经典的圆领勾勒出优雅颈部线条,简约大方,手肘部的拼色增添时髦感,搭配大红色系束口裤,明亮的色调朝气十足。纯棉面料干爽透气,柔软亲肤。前胸字母LOGO凸显品牌,释放青春正能量。

上装   NO:3587   RMB:569

下装   NO:4672   RMB:199

内搭   NO:4209   RMB:299

  提到摇滚风着装,黑色机车皮衣可少不了。复古铜扣,挺括立领,一件机车皮衣,足够玩转叛逆摇滚风。硬朗挺拔的衣型,粗犷的拉链元素,这些重磅细节的锦上添花,让孩子们如同摇滚明星搬,领略一番闪亮的气势!搭配衬衣、经典卫裤和帆布鞋,更显乖巧摇滚少年风!

女生搭配

上装 NO:4219 RMB:399

下装 NO:4680 RMB:179

  经典立领棒球服夹克,肩袖部采用拼色贴布绣设计,立体感十足,彰显个性细节,让孩子们活力洋溢;胸前一侧的撞色logo则凸显运动休闲风格;面料为棉,加入少量涤纶提高抗皱性,同时吸湿透气,柔软亲肤,搭配黑色松垮束腿裤,美式慵懒休闲范,就是这么酷!

上装 NO:4219 RMB:399

下装 NO:4740 RMB:199

  经典立领棒球服夹克,衣袖采用拼色贴布绣设计,立体感十足,与衣身的纯黑对比强烈,打破了深色系的沉闷,增添了些许的活力与个性;胸前一侧的撞色logo则凸显运动休闲风格;面料为棉,加入少量涤纶提高抗皱性,同时吸湿透气,柔软亲肤,搭配灰色修身束腿裤,乖巧的校园摇滚范,令人过目不忘。


上装 NO:4407 RMB:569

下装 NO:4224 RMB:239

  提到摇滚风着装,黑色机车皮衣可少不了。女孩的皮衣,剪裁挺括利落,采用无领设计,完美勾勒出颈部线条;在细节上,以粗狂的双拉链增添十足的酷劲,搭配T恤、印花紧身打底裤,摇滚范十足,打造帅气女生造型!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