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杰米兰帝:温情初冬,折纸尚玩

  现今社会竞争激烈,当代父母们为事业奋斗,往往缺少了与子女们的互动、交流、沟通的机会,能一起亲近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杰米兰帝为拉近家长和孩子们的感情生活,丰富家庭的娱乐,锻炼父母与子女的的默契,将举办“折纸同乐日”活动。

杰米兰帝:温情初冬,折纸尚玩
  一把剪刀、一张纸,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便能剪出一个美丽的小世界;几张彩纸,几只画笔,他们便能折出各种惟妙惟肖的动植物作品;一个个创意无限的灵感在亲子合作中萌发,一个个甜蜜和谐的笑脸在亲子合作中绽放。

杰米兰帝:温情初冬,折纸尚玩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提高幼儿对折纸、剪纸等传统手工艺的兴趣和动手能力,不仅锻炼了幼儿的意志,还让幼儿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活动时间:(周六、周末)jimineid
  活动地点:商场、购物中心、专卖店、广场
  活动对象:1、杰米兰帝会员;2、杰米兰帝粉丝;3、线上、线下意向顾客;(须关注杰米兰帝微信公众号)

杰米兰帝:温情初冬,折纸尚玩
  活动的具体流程

  1、主持人先致辞,对于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介绍,还有对于游戏的玩进行解说,孩子和父母们的作品将由杰米兰帝的部门主管和商场的管理人员作为最终评选。
   2、评出名次为一等奖为1名,二等奖为2名,三等奖为3名,优秀奖为6名。除了颁发精美礼品,还有授予小朋友们杰米兰帝的特别小奖状或者证书一份。

  活动志在参与,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可以获赠杰米兰帝的小礼品(杰米兰帝爱心公章)。还等什么,你是不是正缺少这么一个和宝贝在一起难忘的时光,那就赶紧来杰米兰帝参加活动,让你和你家宝贝拥有这么一段美好的时光。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