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Bonpoint雀跃初冬,射手宝贝穿搭指南

    伴随着街上渐渐亮起的节日彩灯,空气里弥漫着幸福而温暖的气息,射手宝宝们也将迎来他们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生日。生日在11月22日至12月21日之间的射手宝宝,一出生就带着人们对于节日的向往,因此天性就快乐满满、生气勃勃。

 

    人见人爱的夏天(Poppy)小公主便是射手宝宝的最佳代表。正如她的名字“夏天”一样,Poppy的性格热情而爽朗。她就像是一枚到处播撒欢乐的小天使,无论遇到多大的事(比如被困在拍摄的小屋子中,或是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被好伙伴诺一误解),她都能自娱自乐、开开心心地将问题一一解决。射手座的小朋友似乎也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忙完了这个,又去忙那个,在讲话的时候还常常忍不住手舞足蹈,让人忍不住对他们充沛的精力感到由衷地佩服。而充满活力的笑脸,也正是射手宝宝最大的魅力。

    活泼热情的射手座小朋友需要自由和有益于健康的欢乐。聪明的他/她很有语言天分,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极富探索精神,喜欢骑马、爬山、滑雪,或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遥远的国度旅行。因此,射手座的孩子最适合方便活动、率性轻便的装扮,例如用轻松的牛仔裤搭配衬衫,或是冬日里既保暖又方便穿脱的滑雪外套。

    他们讨厌被约束和不自在,却又十分想要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鲜明耀眼的亮色系——例如黄色、橙色、蓝色和亮粉色等,都是射手宝宝们的最爱。不过,个性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射手座小朋友对于各种小清新的印花却并不来电。

    各种造型略为夸张、新颖别致的小配饰也能让射手宝宝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例如一顶造型可爱的帽子,一条鲜艳亮眼的围巾,一双夺人眼球的金属色皮鞋,或是一根神气的格子领带。

    生气盎然的射手宝宝们拥有灵敏的反应力和天真的性格,无论走到哪里都广受欢迎。他们从小就善解人意,是父母的开心果。忠诚和独立精神是射手座小朋友的优点,但同时父母也要尽可能地给他们充分的信任感和自由度,让他们快快乐乐地健康成长。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