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感恩节,贝布熊带您看看世界各地人怎么过?

  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6日。对西方人来说感恩节是非常重要的节日,今天不妨就跟随贝布熊BEIBUXIONG,看看世界各地人民都是怎么过的吧!

感恩节,贝布熊带您看看世界各地人怎么过?

美国人团团圆圆吃火鸡

  感恩节,相当于美国的春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无论相隔多远,一家人都会团聚起来,甩开腮帮子吃起团圆饭。在节日的餐桌上,上至总统,下至庶民,香喷喷的烤火鸡都是必备的传统主菜。所以,感恩节也被吃货们称为“火鸡节”。

感恩节,贝布熊带您看看世界各地人怎么过?

埃及人民都哭了

  在埃及,人们是为了纪念他们的庄稼神Min而举行的感恩节,所以也是他们的收获节。游行、聚餐、舞会啊等等都是节日的标配。为了庆祝玉米收获,埃及人也是蛮拼的,天赋异禀的他们需要假哭,而且越悲痛欲绝越好。据说是为了欺骗还在生长的玉米,避免玉米神发怒。埃及人在这一环节,充分展现出心机Boy的属性。

搭个棚棚看星星的犹太人

  犹太人的感恩节也叫Sukkoth(住棚节),是一个已经有3000多年历史的高bigger节日。节日会先考验手残星人,要用树枝搭起临时的棚屋。这门槛有点高,本宝宝是做不到啦。搭(kai)好房,做什么事都方便了……献祭、进餐、款待客人、甚至睡觉都可以在其中进行了。

不带单身汪一起玩的希腊人

  希腊的感恩节叫Thesmosphoria,不带单身汪一起玩,完全由已婚的女人操办,是为了纪念希腊神话中司掌农业、结婚、丰饶的女神Demeter(得墨忒耳)。节日的流程倒是跟犹太人的很像,也是棚屋、斋戒、宴会那一套。

在中国,贝布熊跟大家一起过感恩节

  贝布熊童装BEIBUXIONG携莎妮贝思童装SUNBASE真诚感谢所有相随相伴的朋友,因为有你有我,贝布熊童装一路才精彩!!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