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萌”动十城 | Moomoo2016台历萌宝见面会精彩回顾

  2015年11月14日,我要上封面·2016Moomoo台历萌宝大搜索火热开启!报名平台一经上线就迅速吸引了来自全国小朋友的踊跃加“萌”,线上的热情在线下得以延续——全国十大城市(洛阳、武汉、杭州、临沂、威海、成都、重庆、北京、重庆、仙桃),十场别开生面的萌童盛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与Moomoo一起,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童趣的欢乐时光。

 

十大城市的萌宝们各有风采,萌得不要不要的!

Moomoo为大家准备的惊喜也是一波接一波!

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爆棚!

赶紧随Moomoo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开场秀

开场秀由一群萌态十足的小麻豆担当,

他们身穿Moomoo的明星产品【超轻羽绒】

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活力动感的时装秀!

“萌”动十城 | Moomoo2016台历萌宝见面会精彩回顾
可爱的造型 自信的猫步

“萌”动十城 | Moomoo2016台历萌宝见面会精彩回顾
小麻豆们尽情演绎了冬日的妙趣无限

小麻豆合照!简直争萌斗俏萌翻天!


亲子秀


充满爱的亲子秀也为现场的气氛推波助澜


穿上超轻(亲)羽绒

萌爸萌妈一起show,温馨时刻享不停

台历萌宝SHOW TIME

我们的台历萌宝小选手在精彩的开场秀后正式亮相!

  他们当中有已经通过线上报名的,也不乏直接在现场报名后登台展示的宝贝。

  萌宝们个个阳光自信,身怀才艺。唱歌,跳舞,走秀,魔术表演……现场涌动的“萌气”完全让人感觉不到已转寒的气温,精彩绝萌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爆棚!


  完美落幕

  热情四溢的活动在Moomoo送“萌礼”的环节中拉上帷幕。

  萌宝行李箱、可爱焖烧杯、卡通抱枕等丰厚好礼,让现场的小朋友兴奋不已,满载而归!

  Moomoo想对所有的小朋友说:
  “你们萌萌哒,你们棒棒哒!”


  “线上投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的投票通道将于2015年11月29日16:00关闭,快去为你喜欢的萌宝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这样他们就有机会以最萌的模样登上2016年的Moomoo台历啦”


  本周六(11月28日)14:00 Moomoo将在【河南洛阳泉舜购物中心一楼】举办最后一场台历萌宝见面会!
  目前线上排名前40名(河南地区)的小朋友都将来到现场,秀才艺,展萌态,共同角逐河南地区12强最萌宝贝!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 dadida潮搭指南-秋意渐浓加件外套更温暖
  • 秋季百搭单品,你拥有了么?
  • 新品 ‖ 旅途中的宝贝,我们继续扮靓
  •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T100大秀来袭~~
  • 如此梦幻的生日派对,你还hold的住吗?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