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季季乐童装“年终大备战”营销会议在厦打响!

    鲜明的红和绿,是西方圣诞节的颜色,伴随着圣诞节欢快的节奏,迎来了季季乐童装2015年12月18日在厦召开的2015年终备战营销会议。

    又是在这间季季乐厦门营运中心的会议室里,季季乐童装的高层领导、管理商加盟商和最优秀能吃苦耐劳的团队,在这里一次次的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会议的开始,季季乐副总经理陈炳高首先回顾了季季乐童装自转型后,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销售网络的强势进攻态势,利用真实的数据摆事实,叙说三年来季季乐品牌发生的剧烈改变、转型后稳健增长的销售业绩,季季乐童装品牌犹如童装行业后起之猛虎,吞噬着行业市场这块甜美的蛋糕。

    作为年终备战的重头戏,“双蛋”期间的活动方案正在秘密的筹划中。一向注重灵活应变的季季乐童装,用更加民主的投票方式来进行方案决策,以这种方式让常年奋战在销售前线的管理商的意见能够反馈到公司总部,进行有效的事务沟通及反馈,形成良性的管理模式。

    在确定了能够为广大消费这带来更多物美价廉好货的促销方案后,更确认有小礼物随宣传物品送出,以总部、管理商及代理商共同承担支出的方式进行,调动提升整个活动全线队员的整体参与度。

    共营共享,跳出传统,实现双赢。季季乐童装从不刻意去勾画多么宏伟的蓝图,只许诺脚踏实地的真实受益。这一次,季季乐人费尽心思,意图在年尾为更多客户掷下令人期待的超级大礼包。在此,小编祝季季乐童装的全体同仁在全年冲刺阶段严阵以待取得佳绩,同时也祝季季乐童装的新老客户买的开心穿的放心!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