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好评如潮!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公益讲座包头站获广泛认可

    七波辉“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内蒙古包头站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来自各方的互动反馈却没有停止。七波辉包头区域终端门店、七波辉青少年之家微信平台、网站后台等各个平台,持续收到了不少感谢。

    在众多感谢词中,有一句话代表了所有人的心声,也说出了七波辉的期待:“感谢你们举办的讲座活动,让孩子懂事了,真正成长了!”

    物质关怀与精神引领并举,七波辉希望通过双重呵护,全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讲座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心灵教育

“我们的孩子,变了!”

    一场活动,一堂“尊师,孝亲”课,现场感动相拥。包头站公益讲座带来的影响远不止现场的感人氛围,活动的主要当事者——孩子们的改变,才是最让人欣喜的。数月来,七波辉、青少年之家都收到了不少反馈,7成以上的话题都是围绕着“我的孩子变了!”。

(图)七波辉包头分公司、青少年之家、专家老师和校方探讨有关青少年成长的相关问题

 

    “活动结束后,现场学生们的改变特别明显。从日常上下楼礼让、问好等许多小细节都可以看出,孩子们在文明懂礼方面成长了许多。我觉得这和讲座活动中的案例讲述有直接的关系。”——一机七小校长周培山。

(图)公益讲座活动之后,家长对于本次活动感谢及评价

 

    “我家就一个女孩儿,在家都是小公主,很娇气。那天讲座活动现场哭得不行,回来后就跟我说:妈妈,我以后会懂事。这段时间,真是一点点在改变,对家里的老人也懂得礼貌和尊重了。”——微信用户“阿细小公主”。

    ……

    这场心灵教育改变的不只是孩子,还有老师和家长这两个孩子成长过程中最直接的教育当事者群体,推动了家校互动、亲子关系的改善。

(图)公益讲座活动现场感人,后续影响深刻,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

 

    看到自家孩子变得懂事和独立,一机七小四年级学生家长单红艳感概很多:“看到孩子懂事,自觉平时真是做得太不够了!我们都知道教育的重要性,却都没抽空进一步了解孩子心底的一些想法。这段时间我一直保持和学校、老师及其他家长的沟通,让孩子真正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一机七小的马晓晖老师在活动之后也深刻思考了教育的意义,并在学校开展的“家长互动日”中,通过与家长沟通共同探索更有效的针对性教育方式,让教育更具启发性和吸引力。

 

平台聚力

做青少年精神成长的引领者

 

    从各界的反馈来看,七波辉“成长益起来——青少年之家走进校园大型公益讲座”内蒙古包头站的活动得到了当地社会人士、教育界、家长三方的深度认同,成为近年来包头教育界少有的轰动事件之一。

 

(图)公益讲座活动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成为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宝贵的人生财富

 

    对此,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与训练专家张云栋老师认为,“这场活动之所以这么轰动,影响力广泛而持久,是因为从根本触动了人们内在的那份爱。真正的教育是爱的教育、心的教育,这不仅是物质层面的支持,更应该是精神层面的引领。七波辉做到了。”


    在七波辉看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包括了其身、心、志、智,因此青少年的教育需要更全方位。包头站活动不仅给予了物质捐赠,更带来了这样一场对孩子影响深远的精神洗礼,以“物质关怀+精神引领”组合拳全力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图)七波辉将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全方位关爱青少年成长

 

    这场公益活动只是七波辉关爱青少年的一个起点。未来,七波辉将继续整合资源,聚力打造更多元的活动,除了公益讲座外,还包括筹划校园征文比赛、父母课堂等多项活动,给予青少年成长更多关怀,制造公益生态圈里更多爆发的原点,以点带面,形成更大的辐射,制造更大的影响。


    通过不断聚力深化互动,七波辉将全方位关爱青少年心灵成长,致力于成为青少年精神成长引领者。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