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咕噜咕噜美人鱼》——“爱能否被量化?”

  “也许,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尝试用理论解释一切。爱,是我们唯一能够感知的超越时空纬度的事物。”——《星际穿越》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星际穿越》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爱能否被量化?

《咕噜咕噜美人鱼》——“爱能否被量化?”
  爱不是人类发明的,在某一个更高的纬度或是一个更先进的文明中,爱可能会具有别样的形式和更多的意义。
  《咕噜咕噜美人鱼》想试图解答这个问题,以下,是公式的演算过程:

《咕噜咕噜美人鱼》——“爱能否被量化?”

  1年零8个月。确切地说,是599天。
  不可否认,在讲求效率、追逐时效的当下,599天无论是对于动画电影还是真人电影都是一个漫长的制作周期。期间在剧本、制作、宣发各个环节都曾遇到重重困难,但我们还是坚持走到了今天,因为心中对动漫电影热爱,所以精益求精,谨小慎微。我们希望咕噜以最招人喜欢的样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电影以最精彩纷呈的冒险放映于银幕之上。

《咕噜咕噜美人鱼》——“爱能否被量化?”

  56人。我们是一个小团队,但我们尽最大的努力。
  咕噜的“爸爸妈妈”是一群年轻的90后,在这一年半里彼此会争得面红耳赤,会吵得不可开交,但也会相互扶持,也会义无反顾。对这个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友爱,让我们求同存异,携手并进。


  31158位。不到两年的时间,咕噜的微信公众号“萌宝之家”的关注人数从0变为上面的数字。
  也许在码字的同时,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相信这3万余位关注者是出于咕噜和电影的爱,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萌宝之家”和咕噜电影的支持,我们也在努力做得更好,用更多文章和活动回馈大家的厚爱。


  659篇。哪怕能有一点受益与启发,数百篇文章就值得。
  “萌宝之家”里有亲子教育文章,有影视相关资讯,也有电影互动活动;在公众号之外,我们在少儿杂志、动漫刊物、门户网站等多个渠道发布种类多样的文章,字里行间是对儿童成长、亲子教育、家庭情感的关爱。虽然只是一部动漫电影,但我们想做得更多。

  1073场。不怕千山万水,只为与你双眸相对。
  为了让更多孩子看到咕噜,为了让更多孩子收到咕噜的礼物,我们制作了上百套人偶服,数十万周边产品,前往上百个城市做落地活动,咕噜想当面对各位喜爱咕噜电影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说一声:谢谢!

  90分钟。电影的时长有限,爱无限。

  一部电影,是一段浓缩的人生,而《咕噜咕噜美人鱼》,浓缩了我们对动漫电影的爱,对下一代孩子的爱。我们的初衷是要为孩子做一部纯真的动漫电影,不管是90分钟还是多久,都——不忘初心,不负光阴。

  6.8 & 7.0分。豆瓣电影与时光网的评分,是你们肯定的声音。
  经历了被无源水军黑评论和分数,《咕噜咕噜美人鱼》的成绩依然值得欣慰。黑得了分数,黑不了口碑;喷得了评价,喷不了认可。我们因孩子的喜爱而感动,因父母的赞赏而感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咕噜的成绩会越来越好滴!


  10天。因为你们,我们还在。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说过,在这么一个腹背受敌、扎堆上映的档期里不曾想到可以走这么远。因为你们的口口相传,因为各影院的大力支持,让《咕噜咕噜美人鱼》的冒险还在继续……

(截至2015年12月20日)

  5名。2015年动画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有咕噜的名字!
  《咕噜咕噜美人鱼》是没有任何关注或口碑基础的系列首部作品,我们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放弃了3D形式,但这并没有成为我们的短板,咕噜的成绩超越了比自己成本高2、3倍的3D动画。希望大家也爱Flash,还记得么?咕噜想做拯救Flash二维动画的超级英雄!

  最终票房这个未知数,将由你们来书写!

  由上述公示可得:爱,可以量化。

  就像我们爱孩子;

  就像你们爱咕噜;

  就像我们爱动漫电影;

  就像你们爱《咕噜咕噜美人鱼》!

相关文章
  • 2015-12-19圣诞搭配|你的温度和风度我们承包了!
  • 2015-12-17也许我们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们会继续努力!
  • 2015-12-16《咕噜咕噜美人鱼》被黑,遇“恶搞”水军刷低评分
  • 2015-12-14一场充满奇幻欢乐的旅程尽在《咕噜咕噜美人鱼》
  • 2015-12-11《咕噜咕噜美人鱼》——银幕上看到孩子的心
  • 2015-12-08《咕噜咕噜美人鱼》“史上最牛后援团”视频曝光
  • 2015-12-08虹猫蓝兔+咕噜:CP发糖怎能不甜
  • 2015-12-08纯真相伴,爱不孤单 《咕噜咕噜美人鱼》公益首映圆满成功
  • 2015-12-05史上最牛后援团点爆《咕噜咕噜美人鱼》
  • 2015-12-05祝贺四川省代王国敏女士成功签约虹猫蓝兔旗下品牌童装
  • 2015-12-04《咕噜咕噜美人鱼》不做3D是无能还是无脑?
  • 2015-12-022D动画最强场景揭秘 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彩蛋发布
  • 2015-12-01公益从孩子参与开始《咕噜咕噜美人鱼》全国首映礼启动
  • 2015-11-25虹猫蓝兔:省广电局和广州动漫协会领导莅临我司考察指导工作
  • 2015-11-24呆萌人鱼报到 一大波萌宝来袭
  • 2015-11-14《咕噜咕噜美人鱼》“双十二”纯真上映! 虹猫蓝兔带你提前走进美人鱼的探险之旅
  • 2015-10-31“全面二孩”政策将引爆儿童市场,虹猫蓝兔有望长期受益
  • 2015-10-30虹猫蓝兔细说面料 衣服甲醛与禁用偶氮的危害
  • 2015-10-29虹猫蓝兔丨欢声笑语庆生会 齐聚一堂乐翻天
  • 2015-10-28萌娃攻略:那些逗趣的万圣节创意童装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怪我咯?时尚小鱼最新圣诞优惠活动,现在才告诉你!
    • 季季乐童装双12全国销售额再破千万元大关!
    • MOOMOO2016萌宝大合集:神秘特邀小嘉宾齐登场!
    • 小芈月喊你来买耀眼亮丽的新装啦!
    • 维护正版,拒绝假冒——巴布豆品牌维权打假进行时
    • 儿童冬日保暖法则,这个冬季不怕冷
    • 冬季时尚秀——宝妈们都惊呆了
    • Folli Follie 潮牌启动仪式暨2016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召开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0500703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4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