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蓝瘦香菇!中国好园服明明就是颜值&内涵并存!!

  园服是幼儿园文化的载体,是集体归属的标志,更是代表着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校服历史

  校服最早出现是在日本,当时由于战争导致部分家庭生活艰难,学校为了使出身于这样家庭的学生不会因为自己家庭困难而产生自卑感,同时也不使那些家里生活条件好的学生在学校炫耀,于是规定每个学生上学的时候必须穿着相同的衣服,后来这种观念被大多数学校所接纳,纷纷规定学生穿着同样的衣服。

  幼儿园为什么需要统一穿园服呢?

  服装是人们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日用品,具有着保暖、装扮的功能,然而小朋友统一穿园服除了具有服装的一般功能外,还具有很多的益处你们知道吗?

  有利于幼儿园文化建设
  幼儿园园服是幼儿的标志,它代表了一个幼儿甚至是一所幼儿园的精神面貌。身着园服的孩子,无论走在哪儿,都是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幼儿穿园服对于推进幼儿园文化建设是非常有益处的。它是幼儿园文化的载体,是集体归属的标志,更是代表着学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培养儿童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荣誉感

  统一的穿着有意促进团队协作精神。大家知道,各国军队都有自己统一的军服。平日训练里,穿着统一的军装,对战士能够相互帮助,团结拼搏起很大的作用;战争打响之时,统一的军装标志着归属,标志着在这个纷飞的战场上还有着一群同我一起勇敢向前的战友,我不是一个孤单的个体,所以幼儿园统一孩子们的着装,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归属感,加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杜绝攀比心理

  统一园服可以培养孩子们相互尊重的精神。大家来自于不同的家庭,自然有着不同的经济差异、文化背景,统一的园服不仅能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还能杜绝了攀比现象,在一定程度上也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体现着一个幼儿园作风和特点

  园服的美,在于它朴素自然,落落大方。统一着装,代表着大家是一个集体,更代表着一个集体的个性与精神面貌。一次次园内外的活动,孩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统一的颜色,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展现着统一的动作,这样的场景是何等的震撼。

  一款优品质,设计佳的园服不仅可以加深群体感官印象,还非常有利于提高幼儿园品牌知名度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