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Balabala杯泛海亲子乐跑——和孩子一起自豪的奔跑!

    孩子们天生爱奔跑,只要给足他们“跑道”,就能让孩子尽情释放他们不同样的天性与个性,创造机会让孩子们跑出属于自己的“方向”与“未来”。

    10月15日, 武汉的小朋友们,在泛海购物中心参加了 “Balabala杯泛海亲子乐跑”,三公里的跑道,记录了孩子和家长们一场不同样的“亲子跑”,让家长们带孩子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让跑步变得更有意义。

开跑前的签到

开跑前热身

    Balabala杯泛海亲子乐跑在武汉泛海购物中心温暖起跑,与家长们共同鉴证孩子们自由自在、天性释放的闪亮时刻,陪伴及鼓励孩子们跑出自己,释放自己!

    在Balabala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希望通过泛海亲子乐跑可以培养孩子的耐性和战胜挑战的心态。并且可以让家长和孩子有一场心贴心的亲子互动体验!

    在此次泛海亲子乐跑上,是以一种自由的态度让孩子尽情释放“速度”,撒开腿奔跑。

    Balabala让孩子除了跑步本身以外,还可以与家长们一起出发,一起抵达。让孩子在释放的氛围里,轻松提升自我管理的意识,释放自己的天性,助力提升孩子成长中的“心智”。也让家长们陪伴孩子完成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有一场心贴心的亲子互动体验!

    为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安全~我们在CBD中央广场设了一个补给点,进行饮水补给及药物准备哦!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都有机会感受到赛事的氛围,和家长们一同享受盛事的愉悦,Balabala为更多孩子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游戏”,让来到现场的每位孩子都有机会释放自己、自由玩耍,结识更多的小伙伴。

    此次泛海亲子跑全程三公里,我们分别在起点-补给点-终点设置集印章的活动,参赛选手集满3个印章,即代表完成全程赛事啦!

    凭盖完三个章的集章卡至兑礼处还可以免费办理购物中心VIP卡,并领取礼品(便携玻璃杯)、饮用水、能量餐呢!

    同时武汉也我们Balabala星童大赛的第一站哦!我们一起来看看当天的活动现场吧!

新品时装秀

闪亮星童参赛代表

闪亮星童启动

    巴拉巴拉杯泛海亲子乐跑,与父母们共同鉴证孩子们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天性释放的闪亮时刻,陪伴及鼓励孩子们跑出自己!

    期待未来的不同样童年里,Balabala能与更多孩子一起释放天性!释放快乐!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