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为孩子带来时尚着装新体验 酷小鸭童装赢得家长信赖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小天使,作为父母总是希望将最好的一切都给予孩子,因此在孩子身上的花费父母们总是丝毫不会吝啬。也正因如此,当代的儿童产业正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上升期。但是现代家长的这样一种消费观念也给当代的儿童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待童装产品,现代父母不仅要求童装的做工要精细还要求童装的款式设计要足够时尚。所以对于当代的童装企业而言,要想取得发展,就要学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迎合当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童装产品的款式设计是酷小鸭童装十分看中的一点,自品牌成立以来,酷小鸭童装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童装设计团队,团队成员均留学海外多年,并在国际童装设计大赛上斩获殊荣无数。他们对于魔法时尚潮流有着十分敏锐的触觉,不断从生活中发现魔法潮流元素,并能将其快速的运用到童装产品的设计中来,为市场呈现出更多时尚靓丽的潮流单品,引领童装魔法潮流的发展趋势。正因如此,每次走进酷小鸭童装专卖店总能拥有新的发现。

    此外,除了对待童装产品的工艺设计有着极高的要求外,酷小鸭对待童装的质量做工上也是精益求精,为了给市场上呈现出更多高品质的童装产品,酷小鸭耗费巨资从德国、日本引进了一系列先进的制衣设备,并积极学习国外先进生产工艺。现在,酷小鸭童装的生产车间内部已经实现了全面的流水线化生产模式,可以说,如今的酷小鸭童装不仅在产品的工艺设计上达到了国际标准,就连产品的质量做工也不输于同类国际产品。

    童装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新潮的款式设计,酷小鸭童装正是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品牌发展的这些年间,酷小鸭始终以“高品质  高创新  高科技酷小鸭童装,每一件都由爱出发”为品牌发展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打破了童装行业的一个又一个记录,引领着当代童装产业的发展。而在未来,酷小鸭童装也必将在这种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为广大的孩子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童装产品。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