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强大气场无法挡!各种风格都能Hold住的潮人母女

    小编每当外出看到超会穿搭的母女都会心生羡慕,恨不得也赶紧生个可爱的女儿与她一同打扮得美美的,“秒杀”路人们的眼睛!说到高超的衣品,一位来自韩国的妈妈就很会穿衣打扮,而且人家还把搭配本领传授给了女儿,母女俩经常一同出镜的时尚范,真是气场满满啊~据说她们还能Hold住各种穿衣风格,到底是不是这么厉害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女神范

    身为女性,谁不希望自己看起来极具女神范呢?就连小女孩也一样,靠着出色的穿搭,给整体造型妆点加分,凹出时尚的造型,与妈妈一起化身大小女神!

女儿优雅的A字粉色连身裙搭配特色头箍,

妈妈则以钉珠上衣搭配鱼尾半裙,真是美到家了~

绿色裙装会更适合白而红润肤色的人,因此较少人尝试,

但是这对潮人母女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搭配黑色鞋子、包包和装饰项链,营造强大气场。

小女孩的粉红裙装格外耀眼吸睛,

妈妈则以带着些许复古感的裙装出现,优雅显气质。

黄色系的母女装搭配白色单品是不错的选择,整体的亮色穿搭提亮了肤色。

不少街拍达人都会选择在大牌店铺门前合影,瞬间就有了高大上的范儿,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会穿搭,清新的白色系搭配或是印花长衬衫都能带出潮味哦!

小女孩的红色袜子与鞋子与妈妈的裤子相互呼应,

用了绿色包包作为对比,可以看出搭配的用心。

红白的长裙搭配经典耐看~

遇到寒冷的天气,作为妈妈的你可以穿上一款经典款风衣外套搭配牛仔裤,

给宝贝备上一件暖和的外套搭配裙装,最后一起穿上砖红色的母女鞋,是不是很抢眼呢?

天鹅绒裙装的流行继续在这个秋冬持续,显高贵雅致。

回到中世纪的复古装扮,彰显强大气场。

与女儿一起穿上淑女斯文的装束,气质十足!

    时尚度假风

    到了各种小长假,爸爸妈妈总会与宝贝去那么一次外出旅游,一同享受家庭聚会,这时候怎么穿最舒适又时尚呢?

一款母女格子元素长裙就搞定一天的造型,简单又不缺时尚感。

戴上同款帽子游走在异国风情中,白色为主的搭配就最合适不过了。

有机会接触大自然美景的你,还可以与宝贝穿上印花裙或者简单的素裙,感受清新休闲的空气~

碰巧赶上需要多走路的时候,也可以提前备上母女款连体裤,穿搭和活动都很方便。

如果是夏日出行旅游,长裙绝对是旅行的时尚必备单品。

宽松的长裙带来凉意,而且休闲的款式也能给人轻松释放感,

戴上遮阳帽,造型时尚值加倍!

有时候女儿穿上印花裙,妈妈可以选择简约风长裙~

又或者是妈妈选择图案长裙,女儿穿上简约长裙,互相呼应又显搭配的用心。

    个性运动风

    除了女神范和度假范,这对母女也把个性运动风完美驾驭,穿出潮范和酷酷的感觉。在这个秋冬的季节,别怪小编没有提醒各位爸爸妈妈和宝贝,备上一件百搭价格外套或者毛衣是很重要的哦!

在闲暇的时光,爸爸妈妈们也不妨像这位妈妈一样,

带上宝贝一起运动,跑步、打球、跳绳等等,

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加深亲子间的情感和互动,

记得要穿上便于运动的服装哦!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