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国际小潮模伦敦街头行 Balabala 2016冬日新品再次引领儿童潮流风向

    此次伦敦时装周街拍,全世界最时髦的身影都不约而同的出现在伦敦街头。 Balabala星童们再次秒杀无数菲林,从他们酷酷的穿搭中我们也强烈感受到了时下最吸睛的热点潮流。

    Balabala融合当下热门的元素,现代前卫的设计,在伦敦时装周隆重推出全新冬季系列。宝贝们用纯真的童趣和出色的品味征服了这片时尚圣地。

    精彩不容错过,快来和小巴抢先一睹时装周小达人们的风采吧!

    Balabala星童宝贝们将帅气运动风带到秀场。不论是棒球夹克的帅气还是飞行员夹克的酷萌,都被他们演绎的淋漓尽致,即刻成为伦敦街头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

    一身甲壳虫乐队主题的卫衣致敬永不过时的经典英伦范。内搭白衬衫给整套穿搭带来了层次感,简单搭配瞬间变身band leader。

    皮草元素是我们“小公举”们冬季的最爱,只要搭配一件俏皮的短裙出街,就轻松中和了皮草的臃肿感,再戴上酷酷的墨镜出街。这样时尚感爆棚的穿搭!Wow~抢眼十足~

 

    白色是时尚圈永恒的女神色,走在潮流前沿的Balabala宝贝可不会错过。简约的羽绒外套点缀一抹俏丽的红色,就可以让宝贝在这个冬季炫出俏皮风采!

    正红色也可尽显复古摩登,毛衣+短裙的元素配合一直都很默契,再加上针织帽,浓浓的复古英伦范十分抢镜!轻松演绎小女生的甜美帅气~

Balabala星童们的时装周穿搭,是不是已经让宝妈们心动了呢?
Balabala冬季新品已经全面上线啦!!!
融合了当下最in的时尚元素,还能让宝贝温暖过冬的美衣!
辣妈们,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小巴的时尚邀请呢?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 杰米兰帝童装秋款全面上市,更多超值优惠等你来!
  • JOJO超强买家秀,潮娃都是自家的~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