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小姐妹的时尚穿搭攻略,原来秋冬季节也能这么百变!

    这个秋冬要怎么穿呢?现在的孩子们已经越来越会装扮自己了,回想小编小时候,每到寒冷季节就把各种厚重暖和的衣裳往身上套,裹成臃肿的小胖妞,毫无美感可言。如今新时代的宝贝们可不能再变成“小粽子”啦!其实只要会穿衣搭配,即使是秋冬寒冷天,也能穿出百变造型哦~一起随小编来看看这对可爱的小姐妹是怎么打扮的吧!

    经典款的风衣外套在秋冬季节绝对要备上一件,常见的卡其色风衣彰显百搭,藏蓝色的风衣带出沉稳优雅,浓浓的英伦风让宝贝们穿出自己的魅力!内搭碎花裙或是格子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黑色更易看起来酷酷的,小女孩穿上它修饰了体型,看起来就高了不少哦!

    充满名媛气息的皮草马甲之后小编也会专门挑出来给大家介绍。足够暖和又能凹造型的皮草外套,内搭皮夹克,围上厚围巾,戴上淑女宽檐帽,看起来就时尚非常!

就算是搭配衬衫和卡其裤这种休闲的装扮也能hold住,不张扬但是也绝对不低调。

    搭配毛衣裙也很不错,可以称得上是百搭的单品了!戴上一顶逗趣的猫咪耳朵针织帽,怎么看都让人感觉俏皮可爱~

与格子毛呢裙搭配,黑白皮草穿出这对小姐妹的可爱活力!

    耐看时尚的姐妹装不一样要穿得一模一样,同款不同色也能搭配得很好看,配上精致的蝴蝶结发饰,极具淑女感~

    同样经典的当然还有帅气的皮夹克外套了。酷劲十足的黑皮质感带出干净利落,内搭长款衬衫和保暖裤袜,是不是很迷人呢?

    皮夹克外套内搭背带裤,姐妹俩腰间系上颜色不同款式类似的格子衬衫,头巾的巧妙搭配也展示了这对姐妹的用心。

    如果不想敞开穿皮夹克外套也没关系,拉上拉链,合体贴身的皮夹克搭配格子呢半裙,萌萌哒!

    超保暖的羽绒和派克大衣也不妨给宝贝们备上一件,腰间系带的设计显得穿上它的孩子们不那么臃肿,依旧活动自如!

    暖和的呢料,只需要往身上一穿就可以隔绝外面的寒气,里面可以搭配卫衣或是毛衣,女孩们也可以尝试裙装搭配保暖裤袜,照样美美的哦!

    黄绿搭配显得清新又可人,以姐妹装的形式出现,瞬间就吸睛呀!

相关文章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Trick or treat,杰米兰帝与您共度万圣狂欢节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