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东升校服,用品质和关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开展,作为校服市场最大服务共享平台,本届展会以“优化市场机制,更新经营理念”为主题,携手各大服装企业,推动中国校园服饰行业建立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市场机制,释放行业创新力量,促进中国校园服饰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

东升校服,用品质和关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T0 SUN校园服饰品牌将于本届展会期间,以精湛的产品工艺、崭新的设计理念向客户展示最新·最潮·最IN校园服饰。希望这次能够携手展会共同发展,并借助这个成熟的校服行业平台,与更多国内外朋友携手共谋合作,共创辉煌。

您好,有位加盟商刚刚致电我们,想在巴彦淖尔市那边开店,想做中高端的,她晚上要飞去北京,我给她推荐了贵品牌水孩儿以及暇步士,我把她的联系方式发给您,麻烦您那边联系一下她哦,电话等待提示声音是一些装修的介绍。
  温州市东升学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学生用品专营机构,是温州市最大的运动服、学生服、休闲服和床上用品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坚持“质量为本,名牌兴业,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创办了“T0 SUN”校园服饰品牌。“T0 SUN”校园服饰自始至终紧跟国家政策和学生市场的新潮流,总在第一时间研发设计生产出最新潮、最令学生喜爱的学生装。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大多数省市。

  “T0 SUN校园服饰秉承品质优先、关心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托起明天的太阳”。这是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校园的故事,有舒适安逸的陶冶,有奋发拼搏的斗志。每当旭日东升,铃声激昂,进跃的活力与求知碰撞,散落阵阵欢声,融入满衣汗水,片片希望。


  凭借着产品精湛的品质和关爱青少年成长的情怀,T0 SUN校园服饰2016年在“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亮相,以“衣以载道,让校服传承教育精神”为展示主题,在短短三天时间为中国教育界带来精彩的校服与中华文化交汇融合的艺术展示,T0 SUN校园服饰将青春靓丽、简约大方的校服重新定义赋予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和精神,同时向教育界展现了T0 SUN校园服饰的服务品质和市场定位:

 

T0 SUN校园服饰定位:
  传统系列:健康材质,温暖关怀,既保留了高级的款式及细节,又使用了安全环保面料,注重产品的实用性。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High Fashion。
  高端系列:“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定制,追求品质生活人群,高端、简约而利落的款式,精致的做工,有别与传统校服。


T0 SUN校园服饰优势:
  深耕校园文化,整合创新服务;
  创新的设计理念,强大的生产能力,丰富的优质产品,贴心的全程服务。
  T0 SUN校园服饰专属设计:文化提炼,深度挖掘校园文化,广度表现校园文化;色彩定制;版式设计,国际化的审美标准,本土化的文化传承

T0 SUN校园服饰服务理念:
  售前:深入学校宣传理念品牌、服务意识,与校方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家长的需求,确立服务战略性方案。
  售中:共同研究定制方案。上门统计尺码,特殊身材学生定制,数据采集、汇总分类,及时回访,及时解决。
  售后:旨在学生,家长满意。提供校服调换尺码服务,质量问题无条件更换,足够的库存,满足客户增订、补订。

T0 SUN校园服饰荣誉:
  T0 SUN校园服饰品牌参加“2016中国校服(学生装)设计大赛”,凭借创新和富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在大赛上大放异彩,T0 SUN校园服饰在小学生运动系列《童年梦想》作品荣获一等奖、《地中海的阳光》作品荣获二等奖、《律动》作品荣获三等奖,包揽三大奖,同时在中学生制式系列《畅想》作品荣获三等奖,中学生运动系列《运动几何·正青春》作品荣获三等奖。而且温州市东升学生用品有限公司从2000年始先后被评为文明私营企业,诚信明星企业,诚信私营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十一年企业资信等级连续AAA级;十年连续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总经理陈云龙先生被温州市人民政府授于温州市首届名师名家,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最具成长潜力中小企业100佳。

相关文章
  • 2016-10-27免排队、免填表|第十届郑州欧亚幼教展VIP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 2016-10-26香港凯儿得乐纸尿裤亮相2017武汉孕婴童博览会
  • 2016-10-212016第15届上海玩具展·贝乐鼠携手滑乐园共同参展!
  • 2016-10-19第十届郑州欧亚幼教展优秀展商推荐之草坪地垫类
  • 2016-10-19第十届郑州欧亚幼教展优秀展商推荐之家纺类
  • 2016-10-13升级打造,强势回归 2017昆明婴童展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 2016-10-10十一过后,小编带你看幼教行业都在期待什么?
  • 2016-09-29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上海春季
  • 2016-09-28幼教设施整体解决方案领航者—贝尔康将亮相第十届欧亚幼教展
  • 2016-09-28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圆满结束,期待明年再会
  • 2016-09-26孕婴童行业天使汇路演大会2017亮相武展
  • 2016-09-24虹猫蓝兔亮相2016韩国光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
  • 2016-09-14中国.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
  • 2016-09-08推进校园服饰品牌发展,共筑市场推广平台——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招展火热进行中
  • 2016-08-312017广州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
  • 2016-08-30第十届欧亚幼教展启动过半,五大亮点帮你提前看!
  • 2016-08-29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
  • 2016-08-23聚焦两展,虹猫蓝兔精彩看点回顾
  • 2016-08-16虹猫蓝兔邀您参加2016第四届深圳授权展、东莞第八届漫博会!
  • 2016-08-112016成都孕婴童博览会盛大开幕 速来母婴再展风采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Trick or treat,杰米兰帝与您共度万圣狂欢节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