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装网

关于时装周汪小荷专场秀,陈总亲自做说明了!

    【编者按】:

    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专场秀即将登场,大荷粉、小荷粉们,憋足了劲,都在对这次盛况空前的大秀关注着、讨论着。更有很多顾客通过各种渠道把他们的问题反映给小编,希望能够了解更多关于这次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专场秀的有关情况。本期,我们挑选了热心荷粉的一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并请汪小荷创始人陈玲玲进行详细解答,请大家一同分享。

    荷粉:本次国际时装周汪小荷专场秀都请了哪些明星来观秀和走秀?和其它服装品牌的秀有什么区别?

    陈总: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秀场,台上台下的人群,是和其他品牌秀有些不大一样的:

    1、我们这场秀,走秀的小超模、小童星也和时装周其他品牌秀的模特一样,是从参加全国各类大赛中,通过一轮又一轮的严苛筛选,最后,大浪淘沙,千挑万选后产生的。但他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他们都是汪小荷的主流客群,超级粉丝,都是生活中也穿着汪小荷的。汪小荷童装的定位就如同这句广告语“重要场合,只穿汪小荷”,是专注做儿童中式礼服的,这就决定了我们这个品牌的客户都是参加琴棋书画各种艺术类学习的小朋友,在她们的表演生涯、艺术生涯、比赛生涯中,都是汪小荷的礼服一路陪伴的。所以这次在时装周的T台上与汪小荷成功“合璧”的小童星们,演绎汪小荷的礼服都是驾轻就熟、熟悉而亲切的。

    2、参加观秀的嘉宾,除了行业领导、专家、演艺界的名人名流、时装时尚领域的大咖、各界友人、商场领导、100余家主流媒体外,我们还特别邀请非常重要的两大人群:一类人群是常年购买汪小荷品牌,见证和支持汪小荷成长、壮大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代表;另一类人群是为汪小荷的发展奉献了大量精力、智慧、汗水、情感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代表们,他们中的大部分以前都是汪小荷的消费者,出于对汪小荷的喜爱而选择了经营这个品牌。30号他们将盛装出席,共同见证汪小荷这一伟大的时刻,亲赴这场包含着自己的选择和努力成果的最顶级的时装界的饕餮盛宴!我们用这种最显耀的殊荣、最高规格的礼仪、最崇高的敬意,献给这些伙伴们、朋友们,以示汪小荷对他们的感恩和尊敬。

    这一两年,很多传统行业的业者都因为市场消费疲软,业绩下滑,无力支撑而纷纷关店。汪小荷童装却在2016成功逆袭,一年新增200多家童装店。这与汪小荷独特的风格、精准的定位、超高的性价比紧密相关。汪小荷的中式礼服是参加各种琴棋书画、艺术类考级、艺术比赛孩子们的刚性需求产品。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比较注重孩子人文修养的广大家长们都在乐此不疲地热烈追捧汪小荷,正是他们有力地支撑了汪小荷不断地开店。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隐形需求被充分发掘,所以汪小荷的加盟商们一旦开了第一家店,尝到了甜头,就会迅速扩张开第二家店、第三家店,这就是外界看不懂,而汪小荷内部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一个核心原因。

    汪小荷每次开新店,都第一时间被当地的小童星所包围、追捧。汪小荷从来不缺小明星,奥运女孩儿林妙可是穿着汪小荷的礼服长大的;巴拉拉小魔仙的扮演者重要场合也都是穿着汪小荷;豫剧小明星张楚怡几乎所有出镜都穿着汪小荷;艾派克会议上,被国母彭麻麻抱在怀里的小朋友穿的是汪小荷;2015年11月新闻联播里习大大接见的写“福”字的小妹妹穿的也是汪小荷;习大大作词的堂堂正正中国人的拍摄剧组用的还是汪小荷!试问,什么比跟上趋势更有机会?所以,如果您看懂中国风的趋势,看好汪小荷的盈利能力,真诚欢迎您来加盟汪小荷品牌的事业,和我们一起共襄盛举!见证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之路!

相关文章
  • 2016-10-28一线战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专场秀筹备工作进入最后收官阶段
  • 2016-10-25独家解密!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汪小荷将有五大亮点,点亮时尚圈!
  • 2016-10-21汪小荷开始进入2016中国国际时装周时间
  • 2016-01-06邀你拍大片 拍出童星范——汪小荷开始征集小模特啦!
  • 2015-12-29福娃总动员 利在小伙伴——汪小荷童装
  • 2015-12-22都走光了!再不抓住,机会稍纵即逝!
  • 2015-12-16汪小荷到店有礼送得欢 五倍充值立免单
  • 2015-12-09优雅易容 非常出色——汪小荷新VI系统以及新的终端形象精彩亮相
  • 2015-12-07不屈不挠,独领风骚。精益求精,成就傲娇
  • 2015-12-03“北京风”吹跑了雾霾 “中国风”摇摆了女孩—汪小荷过年唐装美得让我飘起来
  • 2015-11-30热腾腾的公司热腾腾的人,热腾腾地发展热腾腾的魂。
  • 2015-11-30CCTV2016环球旅行少儿元旦晚会主持人穿着汪小荷中式礼服广受好评
  • 2015-11-26冬装、过年装,新品美无双;有礼、有折扣,疯抢没有够——汪小荷双十二大戏暖场惊人剧透
  • 2015-11-25有型有色有料 够格够暖够俏—汪小荷大衣中式风席卷全球
  • 2015-11-24汪小荷第二届阳光女孩儿评选活动参赛资料投递工作即将结束
  • 2015-11-23汪小荷:鼓舞中国风,让层林尽染,万国红遍
  • 2015-11-20“荷”风细“羽”尽柔美 天寒地冻不须归
  • 2015-11-20汪小荷2016过年装满赠活动要逆天!
  • 2015-11-18抢先为王,莫落人后。问君有何理由SAY“NO”?GO!
  • 2015-11-13汪小荷技术部工艺师大冬“爆料”,讲述汪小荷鲜为人知的那些人和事
  • 姓名: (*必填) 
    电话: (*必填) 
    地区:
    地址: (*必填)
    内容: (*必填)
       允许推荐给同类客户
     
    • Trick or treat,杰米兰帝与您共度万圣狂欢节
    • 初冬新品 | Sweet!我和米奇米妮的童话记忆~
    • 我想,跟你一样帅气...
    • 教师节 | 萌言趣语向老师表白
    • Surprise~快来看看宝物盒里藏了什么?
    • 升学趴丨用Party告别暑假
    • 这样的团队你见过吗?
    • 浓浓欢乐秋色,享受童年时光
      关注微信
      中国童装网二维码

      关于我们 | 点石新闻 | 版权声明 | 客服中心 | 订阅杂志 | 点石理念 | 服务项目 | 诚聘英才 | 组织架构  | 友情链接 | RSS 订阅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5011415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闽B2-20110003  企业注册号:3505812301341  

      Copyright©2005-2016        中国童装网 51Kid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service@51kids.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推广,招商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资讯发布,新闻投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友情链接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户服务,资料修改